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亲爱的客栈第二期神秘客人是谁

发布时间:2017-10-10 16:16:27   来源: 网络    

 

综艺亲爱的客栈已经播出一期了,第一期中基本只是上线了一下嘉宾,话题都被留在了第二期,那第二期的嘉宾是谁呢?第二期中客栈的几位又经历了些什么?亲爱的客栈第二期出现的客人是谁?

亲爱的客栈第二期预告

《亲爱的客栈》已经播出一期了,从首期看最大的话题还是最近很火的陈翔,五个人中只有他是只身一个人,看完刘涛和王珂秀恩爱后,又看阚清子和纪凌尘这一对情侣撒狗粮,陈翔在节目中表现的非常不开心,在最新的下期预告中,陈翔终于忍不住倒在王珂怀里痛哭,确定失恋的事实,而王珂则像安慰弟弟一般安慰陈翔,画面十分温馨。

亲爱的客栈第二期神秘客人是谁

《亲爱的客栈》结束的预告中,来了这么一位“神秘人”,由下图便可以看出,他是和陈翔一起过来的?

给人感觉一看就知道来头不小啊,各种“颐指气使”,这样看来,这位客人是真的不简单那!一来就提出各种严苛的“条条框框”,颇有几分“反客为主”的意思呢~

通过最新的预告中,不难看出此次前来的这几位神秘的游客好像不只是来住店的。就拿他们的预告中所提出的这些意见,五位小伙伴也是虚心接受。

不过,就在大家为他的身份做各种猜测的时候,下面两句话就直接揭露他的身份啦!看到这里,你猜出他是谁了吗?!没错,他应该就是一位专业的酒店服务业人员!相信有了前辈的指点,《亲爱的客栈》能够越办越好!

亲爱的客栈易烊千玺被批没礼貌是怎么回事

易烊千玺没礼貌被喷真相:

《亲爱的客栈》最后十几分钟千玺大佬才终于出现,而且易烊千玺作为飞行嘉宾应该只会参与录制两到三期,虽然不能常驻,但千玺带给我们的惊喜还是非常多的!比如老干妈拌粥……

本来非常和谐的综艺腾讯视频的弹幕竟然撕了起来,为什么撕呢?事情是这样的:易烊千玺和纪凌尘与阚清子迎接采购归来的刘涛和王珂,在打招呼的时候,部分网友吐槽千玺喊刘涛涛姐而对于王珂却直呼本名,称呼一个比你大的长辈全名是非常不礼貌的。

小编特地倒回去重新观看了双方打招呼的整个过程,其实很多网友都有误会,千玺并没有直呼王珂的本名,那句王珂是王珂本人自我介绍的时候说的,撕千玺的小伙伴是自己听错了。王珂自我介绍之后,易烊千玺也礼貌的说了你好,处理的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