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背带裤怎么穿才好看 减龄的搭配法

发布时间:2017-06-16 20:24:51   来源: 网络    

 
背带裤怎么穿好看

---学院风背带短裤---

柔软舒服的牛仔棉面料,夏季穿着亲肤不闷热,而且特意做成了宽松的版型,可以很好地遮住身上多余的小肉肉,宽大的裤腿也会在视觉上显腿瘦哦!想要秒变18岁就可以选择这款显嫩利器。

---韩版背带短裤---

穿起来青春洋溢的学院风背带短裤,可以说是减龄装嫩的小能手呀~而且跟夏天很接地气,上身可爱又俏皮,里面随便搭配件T恤也是时髦的不行。

---牛仔背带短裤---

可爱又休闲的牛仔背带裤,料子是全棉牛仔,穿起来很柔软舒服,浅蓝色特别好搭,各种简单T恤,搭配起来都不费劲,两侧三粒扣设计眼前一亮,裤脚卷边的设计,穿起来萌萌哒!

---宽松牛仔背带短裤---

减龄又显嫩的工装背带短裤,大口袋的设计,是文艺小青年的必备元素,肩带可自由调节,裤脚卷边的设计又有点小女孩的即视感,很灵动轻松随意,拉长身材比例效果很不错。

---休闲学院风背带短裤---

阔腿版型的背带短裤显瘦得不要不要的,上身清新又减龄,下摆卷边的裤脚设计很是独特,而且看起来特别随意,小心机的设计更吸睛凸显气质。

---宽松学生背带短裤---

这款背带裤,非常休闲的百搭款,没有过多的装饰,却走在街上很是吸睛,吊带的设计是可调节的金属扣,所以对身高没有什么要求,而且会更时尚更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