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红色格子衬衫搭配图片 配什么裤子和鞋子

发布时间:2018-08-07 13:54:22   来源: 网络    

 红色衣服看起来活力四射,非常喜庆。那么红色衣服配什么裤子好看?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红色格子衬衫搭配图片

红色格子衬衫+短裤

红色格子衬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早秋最经典的配色,因为红色和蓝色本身就是对比色,而对比色无论在建筑家装还是美妆里都是运用的最多的,以此来形成视觉冲击吸引眼球。

宝宝们日常出行搭配原则,身上的色彩不要超过三种颜色,难免会显得花哨。特别像红色格子这样抢眼的元素,搭配更是需要谨慎。

 

 

说完对比色,再来看看红色格子衬衫与无彩色(黑白灰)的搭配吧,无论是多么抢眼的色彩,和无彩色搭配在一起永远不会出错,并且格子元素比较繁琐,所以下半身的选择尽量简约,主次分明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红色格子衬衫+长裤

纯白T恤搭配红色格子衬衫,上世纪的英伦复古风格,随意中透漏着性感。

只要干净的格子衬衫和牛仔裤,就能打造清爽的英伦好学生气质哦。

红色格子衬衫搭配背带裤显得轻松又自在,充满阳光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