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茶歇裙配什么鞋子好 非常有气质

发布时间:2019-06-13 18:19:24   来源: 网络    

 茶歇裙配什么鞋子好

茶歇裙可以搭配小白鞋、平底鞋、高跟鞋都可以,都非常好看,茶歇裙比较少女,所以搭配小白鞋完全没问题,搭配平底鞋也会非常有气质,又舒适,茶歇裙搭配高跟鞋也可以,可以更好拉长腿部线条,给性感加分。

茶歇裙搭配:茶歇裙+高跟鞋

茶歇裙本身很有女人味的,而且也会修饰腿型,搭配高跟鞋,无论是聚会,还是日常生活都非常合适。橘红的主色调配上白色大圆波点,热情又充满俏皮感,高腰设计搭配腰带的自由调节松紧分分钟成为一个高挑的瘦子。茶歇裙搭配优雅的高跟凉鞋,女神范儿。

茶歇裙搭配:茶歇裙+平底鞋

复古优雅的茶歇裙,非常适合搭配各种平底鞋,一种独特的度假风就出来了,还可以试试绑带鞋,非常浪漫又优雅。绑带鞋与一般的鞋款相比,则要更俏皮复古一些。平底鞋加上茶歇裙,V领的设计,更显女性的优雅精致感,袖子处的打结,让整条裙子都超有特色,不同的印花色彩,田园感十足。

茶歇裙搭配:茶歇裙+小白鞋

百搭的小白鞋也可以搭配茶歇裙,小白鞋的出现,让茶歇裙更加有青春活力,街头风十足,而且有舒适,不管是职场还是度假,都能展现青春活力。浪漫多姿的茶歇裙,活力有型的小白鞋,上身就能让你置身少女时代。

茶歇裙有三大特点,深V的领口+收紧的腰带+开叉的裙摆,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展现大长腿同时,拉长脖子和瘦脸,所以一直非常流行。还由热门的茶歇裙衍生出了一种茶歇裙衬衣,也是非常独特,而且很好修饰身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