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怎么穿显高 2017显高时尚的搭配法

发布时间:2017-06-16 20:31:29   来源: 网络    

 
夏天怎么穿显高

显高瘦心机搭配之一:

超高腰短裙+中袖碎花衣

今夏流行的碎花衣+简单的牛仔高腰短裙,配上白色的运动鞋,一身清爽的夏日装扮就搞定啦!高腰不会显得腿部粗壮,还能拉长腿部比例,简直是小粗腿妹子的福音。

显高瘦心机搭配之二:

卷边裤+休闲单鞋

白色网纱上衣透露小性感,搭配黑色宽松卷边裤将视觉拉高,和黑色懒人鞋,黑色搭配很显瘦哦,有没有那么一丝慵懒的韩范,穿这身去喝下午茶最合适不过了。

显高瘦心机搭配之三:

微露全黑搭配+厚底鞋

黑色衣裙、黑色露趾靴让整身装扮看起来更酷。大面积的黑色中隐隐透出小部分肌肤会显得你更白皙,加上厚底鞋,并且黑色是公认的显瘦颜色。

显高瘦心机搭配之四:

宽松短打搭配+厚底帆布鞋

宽松款橘色休闲背心搭配黑色厚底帆布鞋,穿高帮厚底帆布鞋再也不担心穿高帮鞋显腿短的问题啦!

显高瘦心机搭配之五:

尖头鞋+热裤

尖头鞋是显腿长的必备单品。加铆钉的款式最近几年十分流行,搭配高热裤进一步拉长下身比例。

能使人增高的穿衣法有:

(1)要使同色调的衣服看来有区别。同色不同质料的衣服,可以搭配得很出色。上衣应比下衣的质料厚重。

(2)上衣应以浅色为宜,因为浅色会吸引人的注意。使别人注意你的上身。这样你就能显得高些。

(3)避免穿质料硬的裙子,因为质量太厚硬,会使人看上去很臃肿。

(4)选择直身上衫。上衫胳膊不宜过阔。斜膊的款式若质料柔软,无缝合线,也能收到增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