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色格子衬衫怎么搭配 配什么牛仔裤好看

发布时间:2018-08-07 13:50:11   来源: 网络    

蓝色格子衬衫怎么搭配 配什么牛仔裤好看

蓝色格子衬衫+牛仔长裤

清新蓝色格子衬衫自带薄荷的味道,在早秋撩拨你的心情,披着穿内搭无袖背心,再搭配一条破洞蓝色牛仔裤,吊儿郎当的随性感觉是今年的主调调哦。

气温变幻多端的早秋,把衬衫系在腰上也非常有个性,有一点不良少女的时尚,并且随着复古风的潮流,这种90年代的穿法在今年可是非常流行的哦,格子比起纯色的衬衫系在腰上也更有亮点。

大格子有大格子的个性,小格子有小格子的清新,蓝蓝搭配宛如海上吹来的一道风,清爽自然,蓝色背带阔腿裤再搭配蓝色格子衬衫,给整身look赋予丰富的层次感,虽然再没有别的颜色参与,但也是简约而不简单。

长款的蓝色格子衬衫更具有知性的女人味,同时还保留着衬衫的随性感觉,内搭小白tee,一阵风吹来,飘逸的衬衫衣摆更有味道。

服装搭配里,颜色的搭配总少不了和无彩色(黑白灰)的故事,蓝色格子已然非常吸引眼球,那么内搭T恤,或者下身,最好选择无彩色的简约款式,不然会显得过分花哨哦。灰色和黑色还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帅气。

清新的蓝白格子衬衫搭配七分裤,露出纤细脚踝,再穿上一双帆布鞋,减龄不止一点点,也正是现在最高街的日常穿搭呢。工作日太过于枯燥,周末不妨换上这么一身轻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