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天帽子怎么搭配 少女风搭配青春的活力

发布时间:2018-08-07 13:47:51   来源: 网络    

我们都知道,夏天防晒是非常重要的时期。那么夏天帽子怎么搭配?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夏天戴什么帽子好看

棒球帽

夏季穿的最多的就是各种缤纷的T恤,然后搭配一条牛仔短裤,轻松又休闲。这个时候再戴上一顶棒球帽或者鸭舌帽,不仅为你凹造型,还能打造青春的活力哦。

减龄小能手,一身轻快的造型,给你一整个季节的好心情!

 

草编帽

夏季出镜率最高又最凉爽舒适的当然是这类草编帽!不仅镂空透风,还非常有度假范儿呢。出游的时候,戴上这样一顶帽子,更具有田园复古范儿哦。

穿上美美的裙子,戴上一顶草编帽,不妨再背上一只草编包包,更是相互呼应呢。

 

 

听说印花和草编帽最配哦,不仅吸引眼球,拍照更是美美哒!

贝雷帽

贝雷帽自带复古的中性风格,不仅帅气而且非常有气质哦。搭配T恤来穿的话,还能打造截然不同的休闲范儿。

 

渔夫帽

帽檐垮垮的渔夫帽,最能打造精致小脸,而且非常具有个性和辨识度,不妨入手一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