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富城方媛差几岁呢 郭富城方媛相识过程

发布时间:2017-04-19 19:09:01   来源: 网络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 方媛郭富城差几岁

方媛郭富城差几岁

郭富城1965年10月26日出生,方媛1988年6月11日出生,由此可见,两人相差23岁。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 方媛郭富城差几岁

郭富城方媛结婚

今年51岁的“钻石级天王”郭富城今日将会迎娶29岁、拍拖未够两年的内地嫩模方媛。据报道,今日郭富城将会在半岛酒店举行婚宴,正式荣升人夫,盛传方媛已怀有“城种”,可谓双喜临门。

郭富城被揭与女友方媛于上月4日在港入纸申请注册,刚忙于拍完星皓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于月初返港即忙于筹备婚礼,前日郭富城到北京出席完“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据知第二天即赶返港为今日婚礼作淮备,而方媛今日凌晨在社交网上传红色新娘鞋已暴露行礼喜讯,新娘子方媛可能因为今日行礼,心情也见紧张,深夜都未入睡。

城城经纪人小美之前已经默认城城今年结婚消息,小美说过:“城城承认会成家立室,希望大家祝福,他婚礼由他家人筹备,不会大摆筵席。”据知今晚婚宴城城坚持低调,筵开四、五席,除了双方家人,获邀圈中人仅得小美、张智霖、沈嘉伟等见证他踏入人生新阶段。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 方媛郭富城差几岁

郭富城方媛怎么认识的

香港天王郭富城和交往8年的名模熊黛林分手后,虽然花边新闻不断,但始终没有公开认爱过。他1日晚间突然在微博发牵手照,直接公开与小23岁嫩模女友方媛(Moka)的恋情,令众人感到十分惊讶。事实上,他日前早被媒体拍到接女友回家共处6天,还亲自接送机、为对方阻挡记者拍照,2人被传已秘密交往1年多。

方媛23日从上海飞往香港,并在郭富城家住了整整6天,她28日身穿性感露背毛衣,在男友护送下前往机场,没想到一下车就被闪光灯重重包围,备感困扰的她一边躲避镜头,一边喊道:“不要拍了好不好?”直说自己快赶不上飞机,希望记者让路。

正当记者想要询问方媛恋情时,带着墨镜的郭富城从远处快步走来,挥手示意媒体不要再围住女友拍照,并亲自陪同方媛办理登机手续。被问到2人是否正在交往,他只说是“好朋友”,请求记者留点私人空间,但全程并未露出不悦的脸色。

12月1日晚间,郭富城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女孩在车内的牵手照,并艾特女友,称:“这样开车要慢一点@MK_fy ”。从女方微博资料显示,对方出生于1988年6月11日,比郭富城小23岁。也会经常在微博晒自拍美照,有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身材高挑,非常的清纯漂亮,媲美旧爱熊黛林。

此劲爆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送上祝福,并称:“所以是公布恋情了吗?”“希望这次天王的能是真爱吧!”

据悉,郭富城在50岁生日会上放风希望尽快结婚生子,并坦言有好事会通知大家,随后又有好友张智霖踢爆郭富城带女伴出席聚会,但被郭富城否认,称目前仍然在忙工作,感情的事顺其自然,成家立室是他下一个人生目标,适当时间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