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彬彬演过哪些电视剧 张彬彬整容了吗 张彬彬女友是谁

发布时间:2017-02-05 19:21:11   来源: 网络    

张彬彬演过哪些电视剧?他那么帅整过容吗? 张彬彬整容对比

  张彬彬,1993年1月19日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3年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微时代》,并在剧中饰演韩定一一角而成名出道。2014年参演玄幻周播剧《都市妖奇谈》饰演刘地;2015年参演电视剧《隐形的翅膀》饰演段罡;同年,参演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清宫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纳兰容若,在网剧《匆匆那年2》中饰演乔燃,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KO。

张彬彬演过哪些电视剧?他那么帅整过容吗? 张彬彬整容对比

  张彬彬以前和现在对比,直接从内双变外双,可以看到很清晰的双眼皮,非常欧式的大双,五官也变得很洋气。至于是整容还是有别的原因,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