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碎玻璃美甲教程 自己动手做美甲

发布时间:2015-12-03 20:58:55   来源: 网络    

 

  韩妞都疯狂的玻璃激光光指彩

  不同于过往美甲界着重图案变化和装饰品的层面,现正风靡韩国的玻璃指甲,在视觉上多了分立体几何感和迷幻色彩,就连时尚名人Irene Kim也是这股流行的爱好者呢!而玻璃指甲其独特的反光效果像把银河收藏在手上,格外闪闪动人。

DIY时髦美甲:韩国碎玻璃美甲+英国喷雾指甲油 自制流行美甲

  美甲教程:

  自带blingbling效果!闪闪惹人爱!它!就是“碎玻璃美甲”,那“碎玻璃美甲”到底是什么,难道真的是“玻璃”?其实是镭射贴纸啦!这款美甲非常简单,自己都能DIY哦!

  你需要准备:

  剪刀、底油、黑色甲油、护甲油、镭射贴纸。

  DIY韩国碎玻璃美甲:

  先来底油——再上黑色——镭射纸剪碎——随意贴成什么鸟样子——刷亮油搞定,完成。

  此外,除了大面积地覆盖整面甲片的玻璃色纸使用方式外,其实也可以选择把它点缀在创意造型上,让你兼具性感、华丽又不失个性。

  英国喷雾指甲油:

  英国品牌NailsInc请来重量级代言人Alexa Chung所推出的新品,外观看起来与日常生活的油漆喷雾几乎一模一样。别怀疑,就是要你在擦完base coat后,对着指甲们轻轻一按,等个几秒钟将手在温水里洗一洗,刚喷洒的颜色就只会留在你的甲面上,欣赏漂亮美假的同时千万别忘了擦上Top coat,才能保护住甫完成的作品。想要尝鲜的朋友们,很快就能用可爱的亮粉与金属银美甲一起迎接圣诞与跨年咯!

  爱涂指甲油的女生们是否常遇到将一只手涂得心满意足后,换边想再好好挥毫时,却弄得两手脏兮兮的悲剧情况发生?即将介绍的新概念美甲,让手残的我们都能轻松在家DIY,不必面对这种恼人的困扰了。

  说了那么多,各位小公举们可能有点烦躁。嘤嘤嘤,本公举想知道怎么做呀!来,一步两步是魔鬼的步伐,走进DIY教程吧。

  Step1.在指甲上贴上镭射贴纸

  Step2.要贴在指甲边缘往内1mm的地方

  剩下的各位小公举可以自行发挥,可以照这两个款式去弄哦。

  Step1.在指甲上涂好基本框架

  Step2.选一些blingbling的饰品贴上去,O了个K~

  Step1.在板上喷好油漆喷雾指彩

  Step2.在指甲上划出你想要的线条,用专用贴纸固定干透

  Step3.用甲油在相应地方相应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