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美食美酒媒体| 布契拉提Cervino系列:探索自然美学 |广州美食美

发布时间:2024-03-17 09:03:06   来源: 网络    

发布平台:时尚广州

美食美酒媒体讯: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我们常常忽略了生活中那些简单而纯粹的美好。然而,有时候正是这些细微之处,才能触动我们的心灵,让我们重新发现生活的魅力。布契拉提,这个拥有一个世纪历史的意大利品牌,近期推出了全新的Cervino餐具系列,它不仅仅是一套餐具,更是一次对自然美学和生活哲学的深刻探索。

Cervino系列的灵感源自于意大利的切尔维诺山脉,这座山以其金字塔形状的雄伟耸立而闻名。布契拉提的设计师们从这座山的壮丽景色中汲取灵感,将银器与鹿角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既优雅又充满自然气息的餐具。

银质的手柄采用的是鹿群自然脱落的鹿角,这种材料的选择不仅体现了对自然资源的珍惜,也展现了布契拉提对可持续性的承诺。鹿角的原生形态被保留下来,与银器的结合赋予了它们新的生命。每一件餐具都是对自然和艺术的致敬,让人在用餐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Cervino系列不仅局限于餐具,它还包括了开瓶器、瓶塞钻、瓶塞和香槟杯等餐桌用品。对于那些热爱葡萄酒和松露的美食爱好者,布契拉提还特别设计了礼盒套组,让每一次的用餐都成为一场精致的仪式。

布契拉提一直以来都以其精湛的手工技艺和独特的设计闻名于世。品牌的珠宝作品大胆运用色彩独特的珍稀宝石,搭配雕刻如蕾丝般精致的白金和黄金。Cervino系列的推出,再次证明了布契拉提在传统雕刻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和创新的精神,这种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布契拉提对自然和艺术的深刻理解。

在布契拉提的Cervino餐具系列中,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套餐具,更是一种生活的艺术。它让我们思考,如何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中,找到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方式,如何在每一次的用餐中,都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Cervino系列,无疑是这一理念的完美体现。如果你对这种将自然美学融入日常生活的方式感兴趣,不妨点赞、收藏、转发,与更多的朋友分享这份来自布契拉提的艺术灵感。

文/美食美酒媒体 实习编辑 李赏蓉

球视野,岭南风尚

iTrendsgz

时尚广州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