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从黑暗作坊到时尚现代家居:设计师的奇妙改造之旅

发布时间:2023-12-13 09:03:39   来源: 网络    

在巴黎的一栋19世纪建筑底层,曾经是一个阴暗、毫无生气的旧作坊。然而,在Heju Studio的巧妙改造下,它已经变成了一个极简地中海风格、充满现代气息的家。

设计师们以白色的表面和干净的线条为基础,打造出了一个充满圆润和现代感的居住空间。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设计师家具的独特魅力,甚至还有一个时尚的台球室,为这个家增添了一份休闲和娱乐的气息。

这个改造项目不仅在视觉上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力,更在功能上实现了巨大的转变。原本的旧作坊在设计师的妙手下,变成了一个既实用又具有美学价值的现代家居。无论是从哪一个角度看,这个家都充满了时尚和魅力。

这个改造项目的成功,不仅体现了设计师的巧妙构思和精湛技艺,也展现了艺术与生活的完美结合。这个曾经是阴暗、毫无生气的旧作坊,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时尚现代家居。

在这个改造项目中,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如何在保留原有建筑特色的同时,巧妙地融入了现代元素。这不仅是对历史建筑的尊重和保护,更是对现代生活的创新和探索。

总的来说,这个改造项目不仅是一次视觉上的盛宴,更是一次对生活方式的探索和尝试。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的可能性,也让我们对设计师的巧妙构思和精湛技艺赞叹不已。

原文转自集聚多旗下时尚家居新媒体:家纺说

(

M.jijuduo.cn)

延伸阅读

* HARLEOUIN 来自乡村的自然美学

* 涂料品牌Farrow & Ball2023春夏季的家居新灵感

* 意大利顶级家居布艺品牌御用造型设计:Salaris 造型工作室

* 意大利布艺家居品牌Rubelli经典彩色纺织品系列:All About Colors

* 查尔斯·扎纳 (Charles Zana) 的巴黎宏伟内饰

* 北美家居品牌Anthropologie时尚与舒适的样板乡间别墅

* 晨光熹微映然,随风融入旷野,自然万物同频,享受自在天地!

* 阳光甚好,微风不噪:荷兰vandyck范戴克芯印象

《品牌美学》家纺说官网集居频道专辑推荐

“品牌美学是品牌规划、设计和传播领域的普遍美学规律的新兴学科。品牌美学是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创造一种情感的链接,在此,品牌主要从两个方面达到这样的目的:一是通过美的形式突出品牌,再是通过品牌的美提供给消费者独特的使用感受。若品牌拥有一个其它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消费者感官体验点,这也会赢得消费者的追从。”

THE END

感谢阅读

本文由JIJUDUO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