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美食美酒媒体|上海镛舍:真实自我的味蕾之旅|广州美食美酒媒体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4:03   来源: 网络    

发布平台:时尚广州

美食美酒媒体讯:在生活的喧嚣中,我们往往迷失于日常的忙碌,忘记了倾听内心的声音。然而,在一座城市的心脏地带,一场特别的庆典悄然展开,邀请我们放慢脚步,通过一场独特的美食体验,去探索、去发现那个隐藏在平凡日子里的真实自我。

近日,在静安区的脉动中,上海镛舍携手Lorraine Lee,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妇女节庆典——“做最真实的自己”主题座谈和六道式主题早午餐活动。在这里,我们不仅品尝美食,更是在品味生活,寻找那个被遗忘的、最真实的自己。

Lorraine Lee,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心理健康倡导者、厨师和专栏作家,用她的新品牌“Grow With Lorraine”为我们描绘了一个关于成长和自我认知的世界。她相信,每个人都有能力去面对真实的自己,并在这个过程中成为更好的人。

在Café Gray Deluxe酒廊,六位演讲者带来了他们的故事,这些故事如同一面面镜子,映照出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的渴望和挑战。Diane Ho、Theresa Hudzinski、Tonye Stuurman、Rae Lee、Lisa Renstroem和Scarlet Hay,他们的故事涉及性别平等、性别暴力、LGBTQ+社区以及正念饮食等多个领域,每一个话题都是对“做最真实的自己”这一主题的深刻探讨。

这些故事不仅仅是演讲者的个人经历,它们也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缩影。它们让我们思考,如何在一个充满挑战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如何在面对困难和压力时,依然能够坚持自我,保持真实。

在品尝了这些触动心灵的故事后,宾客们移步至Café Gray Deluxe就餐区,这里,Lorraine Lee用她的六道式主题早午餐,为我们带来了另一场关于味觉和情感的盛宴。这些菜品不仅仅是食物,它们是Lorraine Lee与世界沟通的桥梁,是她对生活哲学的表达。

正念饮食的概念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它教会我们如何与食物建立健康的关系,如何在满足味蕾的同时,也满足心灵的需求。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会了如何将意识带到进食中,如何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内心的平静和满足。

Lorraine Lee的“怀旧”菜品更是让人回味无穷。这些菜品不仅代表了她的重要生活经历,更是她勇气和坚持的象征。她希望通过这些故事,激励每一个人接纳自己,勇敢地做最真实的自己。这些菜品如同一首首生活的诗篇,讲述着关于成长、关于勇气、关于爱的故事。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不仅庆祝了妇女节,更是庆祝了每个人的成长和自我发现。这场庆典不仅仅是一次美食的聚会,它是一个关于自我认知和成长的旅程。它提醒我们,无论生活多么忙碌,我们都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探索、去发现、去拥抱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在这个旅程的终点,我们不禁思考,生活的真谛是什么?是不是在每一次的尝试和探索中,我们都能够更接近自己的内心?是不是在每一次的品味和体验中,我们都能够更深刻地理解生活的意义?当我们在美食与心灵的交汇处找到自己时,我们是否能够勇敢地走出舒适区,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去成为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被这个故事所触动,不妨与你的亲朋好友分享,一起探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实与勇气。让我们一起在美食的陪伴下,勇敢地走向成长的道路。

文/美食美酒媒体 实习编辑 李赏蓉

环球视野,岭南风尚

iTrendsgz

时尚广州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