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香港55㎡小户型,次卧被藏在墙里,两房改三房装完真实用

发布时间:2024-04-04 09:03:45   来源: 网络    

本次分享的案例就是来自香港一个家庭,他们经济条件还算不错,然而在香港也只能拥有一套55㎡的小房子。这套房子是一套两房两厅的户型,每个面积都不大,为了增加室内的活动面积,他们打算重新改造这个户型。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他们的“新家”!

为了将活动空间增加,他们将主卧和次卧打通,但是主卧和次卧的总面积却是缩小了,中间的留出来的面积打造成一个“公共区域”,相当于变成了三个房间。改造之后业主对中间的公共区域非常满意,感觉实用极了。

客厅

客厅的区域非常的舒适,木质地板搭配条纹地毯,深蓝色沙发还有圆形的茶几,让整个空间变得慵懒舒服,仿佛这里能够帮助你扫清一天的疲惫。沙发旁边的窗户带来的采光非常充足,让人觉得室内明亮又宽敞。

在沙发的UI面积是一个简单的电视柜,这个柜子上面放上了一块坐垫,偶尔能成为家中的座位,满足多人沟通的需求。

餐厅

因为家中的空间真的较小,所以餐厅和厨房做成了餐厨一体,开放式的空间中打造了一个岛台。这里的岛台也是家中的餐桌,上方轻奢的黄铜吊灯,让这块区域愈加的温馨。

岛台连接着厨房的橱柜,过渡得非常自然,在厨房区域的地面采用了六边形瓷砖和木质地板拼接的设计,让空间的有了明确的划分,还带着设计中的艺术感。

小户型中最重要的就是收纳空间。餐厨区域在客厅的中间,打造了一个大约三米长的超长储物柜,形成了一面功能强大的收纳墙。家中的杂物有了专门的空间收纳,让空间不杂乱就能让家中看起来宽敞舒适。

卧室

卧室中放置的是一个一米六的榻榻米,榻榻米额外的储物空间非常适合小户型,当然不是房间小就一定要做榻榻米。

榻榻米上深棕色的面板,和床头板的松绿色非常搭配,看起来很时髦又很有质感。

改出来的公共区域

在榻榻米的床尾做了一个实用的入墙衣柜,节约了许多空间,这样子卧室中就拥有了大量的储物空间。榻榻米旁边的玻璃门关上后还能形成一个小卧室,打开的时候就和公共区域融为一体,增大了活动的空间。

而在公共区域中,粉刷的是粉红色的墙面,收纳桌上放着全家福和书本。因为孩子是一个女孩,所以这个区域更多的是温馨和温柔。

在公共区域中的能看到一个软木移门,打开这个移门就能看见女儿的卧室。女儿的卧室如同被打造在墙里面,因此面积看起来不大,但是这个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孩子的需求。而且女儿房价出来后就是公共区域,能够自由活动,非常方便家长和孩子的交流,让孩子在晚上也能拥有十足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