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开春后别穿阔腿裤了,“牛仔裤+低跟鞋”时髦洋气,回头率超高!

发布时间:2024-03-03 09:00:22   来源: 网络    

开春后别穿阔腿裤了,“牛仔裤+低跟鞋”时髦洋气,回头率超高!

开春以后,温度回升、服装也变得轻薄起来。每一个季度,都有自己的流行趋势,而春天的潮流穿搭,自然是与冬天截然不同。

如果说,冬天是阔腿裤的主战场。那么到了春天,可以把阔腿裤收起来了。“牛仔裤+低跟鞋”时髦洋气,才是回头率更高的一种穿着方式。

牛仔裤+低跟鞋,为什么成为早春最火穿搭?

1、牛仔裤清爽减龄、更符合春季的时尚氛围

春天里的穿搭,更加的轻薄、舒适,牛仔裤虽然是最日常的单品,但也是更具备青春活力的款式。单宁牛仔的材质、或是复古、或是清新的色系,都足以让人心动。

牛仔裤不仅舒适活泼、还更加清爽减龄。在早春季节,牛仔裤的保暖性、舒适度、时尚感都是在线的。穿高腰的牛仔裤,搭配浅色系针织衫,更符合春季的氛围。

2、牛仔裤款式多样、更具备了包容性

不管是哪一种身材、哪一种体型,都可以寻到一种更加适合自己的穿着方式。同样是“牛仔裤+低跟鞋”的搭配,只需要稍微的变换元素细节,就可以呈现不一样的美丽。

牛仔裤的款式多样,可以分为高腰的阔腿牛仔裤、或者高腰的直筒牛仔裤。以及浅色系牛仔裤、深色系牛仔裤。修身牛仔裤、宽松牛仔裤等等吧,更具备包容性的牛仔裤、时尚又大方。

3、牛仔裤+低跟鞋,舒适度更高

舒适度更高的穿着方式,也更容易满足大众需求。高腰的牛仔裤,或是微喇的款式、或是直筒的款式,都可以配低跟鞋来穿着。

鞋身瘦长的复古风单鞋,配上方跟的设计,就会更加时髦摩登。搭配休闲风的高腰牛仔裤,直筒的款式拉伸了双腿线条,时髦显高又增强了整体的舒适度。

牛仔裤+低跟鞋,风格更加多变

如果觉得牛仔裤的风格属性比较单一,那么不同款式的厚底鞋所呈现出来的时尚元素却是截然不同的。我们可以选择厚底的低跟鞋、也可以搭配方头的低跟鞋、或者细窄的细跟鞋。

低跟鞋的设计,可以狂野不羁、可以复古摩登、可以时髦精致。不同的细节元素,让低跟鞋与牛仔裤的搭配,拥有了更多变的风格属性。

牛仔裤+低跟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搭配小技巧?

H型牛仔裤,搭配轻盈感低跟鞋

H型的牛仔裤,就是我们常说的直筒牛仔裤。稍微修身一点的直筒牛仔裤,形成了视觉上的贴肤感、但又不会格外的紧身。

浅蓝色系的直筒牛仔裤,最好搭配高腰的设计,带着春季氛围也表现出大长腿的优越。我们可以配轻盈的低跟鞋穿着,露脚踝的线条,低跟鞋或者低跟短靴,也多了时髦洋气感。

牛仔裤、低跟鞋,都选择低饱和度基础色

想要表现出更加协调大气的美,利用色彩的自然过渡就是最好的方式。当鞋、裤同为低饱和度的基础色时,整体风格是更加简洁大方的。

露出脚踝或者脚背的位置,作为一种更加适当的过渡方式,就可以表现出更加轻盈的美感。日常的穿搭中,不管是九分牛仔裤、还是直筒牛仔裤,都可以配低跟鞋来穿着。

利用上窄下宽的搭配,会更加显瘦

如果你是梨型身材的话,当我们选择牛仔裤+低跟鞋的组合时,可以参考上窄下宽的组合。修身的打底衫,配高腰的直筒牛仔裤,就更加显瘦。

如果想要更加显腿长,也可以选择一种上短下长的组合。短款打底衫、配上高腰的牛仔裤,就是上短下长的组合。我们穿着高腰牛仔裤的时候,也可以兼顾上短下长与上窄下宽。

亮色点缀+高腰线修饰,才是显高的关键

当我们选择牛仔裤+低跟鞋的时候,也需要有一定的小心机才更加时髦显气质。比如碎花设计的上衣,搭配高腰的牛仔裤,就更加浪漫显高。

碎花上衣,是典型的亮色系,更自然的抬高了视觉重心。我们用碎花上衣搭配高腰的微喇牛仔裤,在高腰线的点缀下,双腿更加修长。高腰微喇牛仔裤,配低跟鞋更加复古摩登。

---END

文字原创,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