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葡萄酒中4个挑选技巧,让你成为聚会的焦点

发布时间:2024-02-12 09:04:04   来源: 网络    

元宵节快到了,现在葡萄酒已经成为了送礼的首选,而且葡萄酒中也有很多挑选的技巧,又专家对于如何送葡萄酒给出了四点建议,下面我们就看看吧!

1.送大瓶装的葡萄酒

当你去参加某些聚会的时候,如果带上了1.5升的葡萄酒,相信别人的目光会聚集在你身上。1.5升也就是两瓶750ml的葡萄酒,但是在外观上看会觉得四五瓶之多,而且1.5升的葡萄酒性价比也比较高。

2.红葡萄酒与白葡萄酒的选择

并非送红葡萄酒就更加高出一等。因为在生活当中,送红葡萄酒相对比较普遍、也比较显得更体面。假如你知道对方喜欢长相思或者霞多丽品种的话,那就可以选择白葡萄酒。

3.起泡酒肯定不会错

5升也就是两瓶750ml的葡萄酒,但是在外

既然送红葡萄酒比送白葡萄酒安全,那么送起泡酒会比红葡萄酒更安全。起泡酒自带喜庆的“属性”,不用太在意它是不是法国香槟,在一些不太知名的产区出产的起泡酒反而更让人有兴趣。

4.拒绝礼品套装

在很多商店里经常会见到葡萄酒礼品套装之类的,经常都是送杯子开瓶器等等!通常这种情况下都是生产商对自己的产品没信心,只想靠这些东西来吸引消费者购买,真正好的葡萄酒是不需要这些外物衬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