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萌雀甜白:意大利齐维科集团旗下卡普利亚尼酒庄出品 清新灰皮

发布时间:2024-02-07 09:05:17   来源: 网络    

新兴的宠儿——灰皮诺

灰皮诺无疑正成为当今葡萄酒世界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宠儿。

事实上,灰皮诺是由黑皮诺(红葡萄品种)颜色变异而来。

这一变异据说发生在勃艮第,但据葡萄酒大师杰西斯·罗宾逊的《酿酒葡萄》一书称,史料上关于灰皮诺一名的“最早可靠记载”来自德国Baden-Wurttembery(1711年)。

灰皮诺随后于19世纪早期被引入意大利北部地区。

目前全球灰皮诺总种植面积已达到60000公顷,其中意大利以24500公顷的种植面积遥遥领先,成为全球灰皮诺生产的主力。

其中意大利东北部产区是其重头,占整个意大利灰皮诺种植面积的83%,而仅威尼托一省就占了几乎56%。

美国则是全球灰皮诺葡萄酒的最大出口市场。

1979年第一箱灰皮诺葡萄酒出口到美国,掀起了美国市场对灰皮诺的喜爱狂潮。

现在,灰皮诺在美国的市场总量已达到1.15亿瓶。

齐维科酒业

意大利齐维科酒业(Terre Cevico)成立于1963年,是意大利最重要的葡萄酒酿造企业财团之一,目前共拥有20家酒庄、7000多公顷大型葡萄园、5000多名葡萄种植农户、264名员工以及5家装瓶厂,年产140万吨葡萄酒。2018财年齐维科酒业营收额1.312亿欧元,位于意大利葡萄酒企业排位前列。

齐维科酒业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北部拉维纳的卢戈,集团投资拥有超过30家大小酒庄,酒款种类丰富多样化,是意大利家喻户晓的葡萄酒品牌,涵盖意大利北部到总部的众多著名酒款,而且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具有一定水准之上 的品质,其中有多家酒庄获得数次国际葡萄酒赛事奖项。

齐维科酒业集团的葡萄园主要在艾米利亚罗马涅、西西里岛、威尼托、托斯卡纳和翁布

里亚等多个产区,

5000个葡萄园合作社,超过7000公顷葡萄园,20个专业酒窖,超过1.4亿公斤葡萄年产量,85%以上用于酿造DOC,DOCG以及地方特色餐酒IGT

。拥有4个装瓶中心,所使用的的设备都是意大利最现代化的生产与灌装设备,最旧的设备是2012年。

卡普利亚尼酒庄

卡普利亚尼酒庄是齐维科酒业集团旗下以生产时尚单酿葡萄酒著称的酒庄,成立于1963年,使用来自意大利中部和南部超过7000公顷葡萄园的原料,酿造富有青春气息的时尚葡萄酒,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卡普利亚尼酒庄出品的系列产品均以酒庄名称单词字母拆解重新组成的意大利国鸟麻雀图案为主,带有时尚机械风,又不失呆萌。

小萌雀灰皮诺白葡萄酒,意大利齐维科集团旗下卡普利亚尼酒庄出品,卢比孔河灰皮诺单酿甜白。呈淡淡的稻草色,清澈甘爽,具有精致的苹果、梨和柑橘香气,口感柔滑细腻,果香充沛不腻人,酸甜平衡恰到好处,余味清新绵长

。预订请拨打043184506666或咨询苏荷酒业相关选酒顾问。

更多了解请点击以下链接

苏荷酒业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