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杰林心如什么事件 尔康紫薇现实关系让人尴尬

发布时间:2021-08-19 12:01:17   来源: 网络    

周杰林心如本来是《还珠格格》里面的一对金童玉女,他们的爱情故事也被人津津乐道,然而,周杰林心如之间什么事让这一对老搭档不和呢?

1998年《还珠格格》第一部播出,周杰饰演的尔康和林心如饰演的紫薇在剧中是一对情侣,因此少不了有吻戏,然而就是其中的一场吻戏,把周杰推上了风尖浪口。

2004年,林心如受邀参加《康熙来了》,在节目中被蔡康永问10个搭档的男演员中,有几个舌吻过她,林心如直接回答:只有一个。

然而小S却并没有选择放过她,接着问:是尔康啊?

林心如连连点头,大笑着说:是啊。

周杰林心如什么事件

2017年9月6日,距离《还珠格格第一部》播出近20年、林心如控诉周杰舌吻自己13年,周杰突然发布了一篇微博,直指当年林心如污蔑自己舌吻一事。

当时话剧《志摩归去》首映礼,在接受采访时主持人问到当年是否强吻林心如的时候,周杰直言:

你不真的吻吧,太假了,导演不会让过的,真的吻,对方难受你也难受。我十几年前就吃过这个亏,从那之后我几乎不拍吻戏。

从周杰的这段采访里,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当年周杰确实真吻过林心如,但并非是想要占便宜的强吻,而是为了更加入戏的真吻,而他所说的吃亏,其实也是暗示林心如的那段采访给他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这是周杰第一次正式的回应当年的舌吻事件,本以为一切误会到此就结束,两人的恩怨也会烟消云散,但是4年后的一篇微博,再一次将两人的恩怨推向了风尖浪口。

一时间周杰手撕林心如登上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引起热议,随着微博中的各种证据曝光,林心如当年的谎言不攻自破,网友开始为周杰谋不平。

美好了20年的女神形象,在这一刻瞬间倒地,就像13年前她在节目中口无遮拦对周杰造成的影响一样,铺天盖地的骂声向她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