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宏毅赵露思不会再合作 李宏毅赵露思真实关系被扒冷战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1-04-06 11:28:25   来源: 网络    

李宏毅赵露思不会再合作是真的吗?李宏毅赵露思两个人曾经合作过两部影视作品,后来被传因戏生情,2019年7月传出分手,被爆不会再合作,现在就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李宏毅赵露思不会再合作

李宏毅赵露思合作

李宏毅赵露思二人是通过合作《青囊传》认识的,这是他们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当《青囊传》杀青之后,他们合作的第二部作品《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紧接着开拍,然后两人还被拍到一起现身火锅店吃饭,期间两个人的互动亲密,李宏毅甚至还轻轻的抚摸赵露思的脸,而赵露思也给出很甜蜜的回应,把自己的手搭在李宏毅的腿上,不管谁看到都会觉得这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李宏毅赵露思不会再合作

李宏毅赵露思

李宏毅赵露思合作完之后,绯闻就没有停过,不过两人的CP粉已经默认了他们的恋情。2019年7月有媒体爆料李宏毅和赵露思处于冷战,不久之后传出分手,而且赵露思当时还透露自己正处在经历人生最难熬的阶段,体重更是下降到80斤,一下子两个人的真实关系引起大家的关注。其实他们从来都没有承认这一段恋情,甚至微博都没有互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们也保持安全的距离,所以是否在一起过有待验证,目前了解到他们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有人爆料之所以会传出分手,是因为两个人想要避嫌,不想被炒CP。

李宏毅赵露思不会再合作

李宏毅赵露思照片

李宏毅赵露思不会再合作其实是不太可能的,两个人都是很优秀的演员,都处在事业的上升期,如果决意不合作的话,可能会错过很多优秀的资源,对事业有很大的影响,他们合作两次,拍戏的时候很有默契,相信有合适的剧本他们还是会一起合作的,以上就是李宏毅赵露思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