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嘉颖和佘诗曼为什么分手 郑嘉颖佘诗曼一起多久分手原因

发布时间:2021-04-04 12:28:25   来源: 网络    

郑嘉颖和佘诗曼为什么分手?他们这一段感情一直备受关注,现在的郑嘉颖已经结婚生子,而佘诗曼还是未婚,两个人分手的原因令大家好奇,现在就来揭秘一下吧。

郑嘉颖和佘诗曼为什么分手

郑嘉颖夫妻

2005年,郑嘉颖和佘诗曼、林峯、杨怡等人主演电视剧《Yummy Yummy》,郑嘉颖在里面扮演陈家乐,佘诗曼扮演的是周文希,郑嘉颖和佘诗曼通过这个作品成为很好的搭档,然后在2007合作《法证先锋2》,他们在里面有很多的对手戏,所以就传出了绯闻,在2008年9月的时候,两个人的恋情曝光,同年的10月4日,佘诗曼承认和郑嘉颖的恋情,随后两个人又合作电视剧《宫心计》,这部电视剧在2009年10月播出,但是就在2009年10月,他们就被曝已经分手,这一年多的感情就这样宣告结束了,后面很多次被传出复合的消息,但是他们都没有承认过。

郑嘉颖和佘诗曼为什么分手

佘诗曼

他们分手的原因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首先是他们的名气,当时他们的名气相差很远,那个时候的佘诗曼已经是TVB一线的明星了,很多待遇都是顶级的,但是郑嘉颖只是一个普通的演员,和佘诗曼的名气相差甚远;其次就是他们的收入,佘诗曼所拿的报酬和郑嘉颖相比简直是不能比较;其实还有他们的性格,郑嘉颖是一个很好动的男生,但是佘诗曼是很安静的,两个人的性格差距很大,据说在相处的过程中还一直在吵架,经常有误会,再加上郑嘉颖不想一直被说成吃软饭的,所以选择和佘诗曼分手。

郑嘉颖和佘诗曼为什么分手

郑嘉颖

以上就是郑嘉颖和佘诗曼为什么分手的原因介绍,两个人事业和性格差距大的确是很难在一起,现在他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希望他们二人都能够各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