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可伊蔡徐坤什么关系 蔡徐坤初恋是谁照片终于曝光

发布时间:2021-04-02 12:28:25   来源: 网络    

蔡徐坤走红之后,就不断有人造谣他的绯闻,有人扒出杨可伊和蔡徐坤以前的合照,说蔡徐坤的初恋是童星杨可伊,那么杨可伊和蔡徐坤是什么关系呢?现在就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杨可伊蔡徐坤什么关系

杨可伊

杨可伊在8月1日的时候出生,现在是一个演员、平面模特,她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还出演过不少的作品,她拍过《珍爱生命之水火无情》这个安全教育的电影,还在《秦时明月》中扮演仙女,在电视剧《美人制造》中扮演太平公主丫鬟,在《花样跳水少年》中扮演明明等等,她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小小年龄据拍摄了不少的而作品,不过最近这几年关于她的消息就很少,也没有看到她有什么新作品,而且她的微博也在2019年6月6日的时候停止更新,大家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情。

杨可伊蔡徐坤什么关系

杨可伊蔡徐坤

蔡徐坤通过《偶像练习生》走红之后,和杨可伊的合照就被网友扒出来,随后就传出恋爱的绯闻,了解实情的人都知道,他们两个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其实他们两个人在2014年的时候有合作过《完美假妻168》这个电影,杨可伊在里面扮演小罗丽嫦,蔡徐坤在里面扮演男主角霍克的少年时期,在这部电影中杨可伊和蔡徐坤有不少的合作,两个人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据说两个人还在美国上过同一所高中,所以关系十分好,在2019年之前杨可伊还经常点赞蔡徐坤的微博。

杨可伊蔡徐坤什么关系

蔡徐坤照片

其实杨可伊和蔡徐坤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两个人因为合作认识,再加上年龄相近,所以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但是他们并不是恋人的关系。现在的两个人的事业发展方向不同,联系也慢慢的减少了,网络上仅有的照片也是他们在2014年合作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