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汪苏泷恋爱史是怎么样 揭露汪苏泷过往恋情绯闻女友有谁

发布时间:2021-03-29 20:28:26   来源: 网络    

曾经的“QQ音乐三巨头”的徐良、许嵩和汪苏泷相信是很多人的回忆,作为非主流网络歌手的他们,陪伴着九零后走过一段非主流的时光,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里面的汪苏泷,汪苏泷恋爱史是怎么样?一起来揭露汪苏泷过往的恋情吧。

汪苏泷

汪苏泷

汪苏泷在1989年出生,现在的年龄也不小了,一不注意他也有三十多岁了,汪苏泷出生在一个音乐世家,从小就喜欢音乐,所以他的音乐才华是很不错的,汪苏泷在2012年和By2合作的歌曲《有点甜》现在都有很多人喜欢,前几年的《一笑倾城》更是火爆全网,他从网络歌手逐渐变成主流歌手,让我们见证了他的成长过程。

出道以来,汪苏泷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关注,但是他真正承认的恋情少之又少,曾经有传闻说汪苏泷的女朋友是一个叫林静的女孩,但是女方最后没有说原因就离开了他,其实这只是一个传闻而已,汪苏泷在微博上说过了,他根本不认识一个叫林静的人。

靳梦佳

汪苏泷靳梦佳

而最引人关注的一段恋情就是和靳梦佳了,2019年5月16日,汪苏泷与靳梦佳恋情曝光,他们两个人和朋友在一起聚会,在这期间举止亲密,动不动就牵手,甚至还被拍到当街拥吻,聚会后汪苏泷还将靳梦佳送回了家,两个人分开时还依依不舍。而恋情曝光三个月之后,靳梦佳承认与汪苏泷分手,这一段感情曝光之后只维持了三个月。

靳梦佳

靳梦佳

汪苏泷出道以来,被拍到的绯闻不多,但是汪苏泷的真实恋爱经历不止靳梦佳这一段,因为他说过,他的很多歌曲都是他的感情经历或心情,只是曾经的恋情没有被曝光而已,现在汪苏泷的年龄也不小了,希望他可以遇到合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