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熊黛林和李光洙谈过恋爱吗 揭露熊黛林李光洙什么关系令人吃惊

发布时间:2021-03-14 22:28:25   来源: 网络    

熊黛林和李光洙谈过恋爱吗?熊黛林和李光洙是两个不同国家的艺人,但是不少人都知道其实熊黛林和李光洙是传过绯闻的,他们到底是怎么样的关系引发了大家的关注,现在就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熊黛林和李光洙谈过恋爱吗

熊黛林和李光洙谈过恋爱吗

其实熊黛林和李光洙在综艺节目上谈过恋爱,在现实生活中是好朋友的关系,在2015年播出的《如果爱第二季》中,李光洙和熊黛林是作为单身嘉宾参加的,在节目上他们是组合成是情侣,李光洙一直在“亚洲综艺小王子”的称号,虽然颜值不是很高,但是他有惊人的身高,也有一个幽默有趣的灵魂,所以参加节目的时候得到很多女嘉宾的欣赏和喜爱。而熊黛林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的心中的女神,颜值高就不用说了,作为模特出道的她,身高有优势,而且身材很火辣。他们两个有身高优势的人就这样吸引在一起了。

熊黛林和李光洙谈过恋爱吗

熊黛林

在节目上两个人互动特别多,而且他们在节目上一起T台走秀,俊男艳女引旁人都尖叫,他们还一起互唱情歌,在玩嘴对嘴传纸牌游戏的时候 ,李光洙使坏偷亲熊黛林,看过节目真的以为他们是在一起恋爱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在一起过,节目结束之后两个人就回到了各自的生活中,不过私底下是好朋友的关系,在李光洙过生日的时候,熊黛林在用韩文发微博给他祝福,而李光珠公布恋情的时候,熊黛林也是直接表示祝福的。

熊黛林和李光洙谈过恋爱吗

李光洙

没看过节目的人很难把他们联系在一起,因为两个人平时的联系不大,所以有一些人会十分的吃惊,现在熊黛林已经结婚生子了,而李光珠也有了女朋友,当年的绯闻也过去了五年,但是他们到现在都还一直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