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靓颖和冯柯的故事 张靓颖和冯柯怎么认识的最后还是离婚了

发布时间:2021-03-25 11:28:25   来源: 网络    

张靓颖和冯柯的故事经常在网上流传,那么他们的故事是怎么样的呢?张靓颖和冯柯怎么认识的?最后还是离婚了是真的吗?现在就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张靓颖和冯柯的故事

张靓颖和冯柯的故事

张靓颖和冯柯的故事回顾,张靓颖在2005年的时候参加“超级女声”签约华谊音乐和华友世纪,2009年约满后,与朋友合组少城时代公司,在2015年7月4日的时候,张靓颖在自己的演唱会上直接向自己的经纪人冯轲表白,两个人的恋情也就这样曝光了,同年的十月,在张靓颖的成都站演唱会上,冯轲现场求婚张靓颖,他们在于2016年11月9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但是他们的婚礼没有得到张靓颖母亲的祝福,而且他们在中国并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最后他们还是离婚收场了。

张靓颖和冯柯的故事

张靓颖和冯柯

张靓颖曾经说过,冯柯是一个从她18岁到30岁一直陪着她,一直保护她的人!十多年的时间,两个人是相爱的,但是冯柯的个人绯闻一直都有很多,而张靓颖的母亲也一直认为他不是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所以两个人才走到最后一步。其实冯柯和张靓颖是因为合作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才走到一起的,公司的法人人冯轲,也是冯柯一直在帮助张靓颖打理她的演艺事业,而张靓颖需要负责做好音乐就可以了,正式因为这样的关系,使得张靓颖十分依赖冯柯,同时因为从小缺失父爱,所以冯柯几乎成为了她的所有,两个人才会结婚。

张靓颖和冯柯的故事

张靓颖冯柯

这段感情其实是有很多的遗憾的,因为很多人都可以看出冯柯并没有真的很爱张靓颖,而是因为外界的压力才选择的结婚,最后也因为疑似男方出轨离婚,只能说这真是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