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沁肖战什么关系 李沁肖战恋爱证据遭扒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1-03-19 12:28:25   来源: 网络    

李沁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前段时间她的《庆余年》就得到了很多的好评,李沁出道的时间也很长了,关于李沁的感情生活是有很多人关注的,那么李沁和肖战是什么关系呢?李沁肖战恋爱证据遭扒是真的吗?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沁肖战什么关系

李沁肖战什么关系

李沁在2008年的时候,凭借出演《新版红楼梦》得到很多人的关注,后来又出演了《建党伟业》中的“杨开慧”一角,李沁的影视作品还有《守望的天空》《花开半夏》《璀璨人生》《千金归来》《情满雪阳花》《白鹿原》《楚乔传》《如懿传》《斗破苍穹》《中国机长》《庆余年》等等优秀的作品,李沁出道以来其实也传出过很多的绯闻,前段时间和演员肖战的绯闻就挺真实的,李沁和肖战合作过《诛仙》这个电影,在2018年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多次传出恋爱的绯闻,甚至网友还扒出了很多的证据。

李沁肖战什么关系

肖战

李沁肖战恋爱证据遭扒,例如李沁的好友臧洪娜在17年圣诞节的时候发微博提到与李沁去滑雪,随后另一位小演员也在微博上放出与李沁臧洪娜他们滑雪的照片,令人惊讶的是,同行的还有肖战。还有李沁生日的时候肖战发的祝福中有小兔子,而这个兔子就是李沁,所以很多人都怀疑他们是在恋爱,而且这些证据看起来也很像是真的,但是他们都没有承认,随后李沁的工作室发声明表示李沁是单身,所以和肖战的绯闻也就这样结束了。

李沁肖战什么关系

李沁

李沁和肖战不是恋爱的状态,而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因为有合作,所以大家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以上就是李沁和肖战的关系结束,他们都是很不错的演员,期待他们带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