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孟非主持的相亲节目是真实的吗 非诚勿扰停播了吗

发布时间:2021-02-15 13:28:26   来源: 网络    

孟非主持的相亲节目是真实的吗,非诚勿扰停播了吗?孟非主持过的相亲节目都有挺高的收视率的,尤其是非常出名的非诚勿扰,不过因为这些节目的效果确实是挺不错的,有人就怀疑说会不会有剧本。其实孟非主持的相亲节目很大部分都是真的,节目这么好看,完全是孟非的主持功底比较强,而且节目组的选嘉宾能力也比较强,是整个团队共同合作的结果。

孟非主持的相亲节目

孟非主持的相亲节目

非诚勿扰前期的言辞是非常犀利的,而且为了能够达到更高的热度,他们有时候的剪辑手法跟表达方式确实有些激进,各种各样的状况合起来引起了广电总局的注意,所以很快非诚勿扰就被下达了禁播令。其实非诚勿扰并没有停播,只是下令整顿而已,相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改之后,很快就可以跟观众朋友们重新见面了,想念孟非爷爷的也可以去别的综艺里面看他。

非诚勿扰节目是真实的吗

非诚勿扰节目是真实的吗

其实孟非主持的相亲节目非常具有代表性,因为孟非的情商很高,主持素养也非常强,所以它呈现出来的舞台效果是十分好的,即便是男女嘉宾之间没有任何的爆点,也可以经过他的巧舌如簧力挽狂澜。但是最近这几年的相亲综艺节目越做越浮夸,很多时候都是剧本安排好的,所以看起来是有点假。

非诚勿扰停播了吗

非诚勿扰停播了吗

孟非主持的相亲节目是真实的,非诚勿扰没有停播,只是下令整改而已。其实像非诚勿扰这一类播出去的相亲节目,很多人在镜头面前都会表现的,没那么自然,也不一定是真实的自己,以至于下了节目之后很有可能就不太一样了,也就是通过这种相亲节目在一起的,很少有能够走到最后的,也因此引起一些网友们的猜测,是不是因为综艺有剧本,所以才导致了这种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