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最近有一次非常特别的艳遇 车上狠狠揉捏着她的奶

发布时间:2021-01-01 20:28:26   来源: 网络    

  我最近进有一次艳遇。那次我回老家独自一个人,坐上了长途客车,我遇上了一个很大胆的女生,她很漂亮,说话的声音像铃铛一样清脆好听,以至于我现在都忘不了。美女身穿黑色的风衣,长发披肩,一双眸子水灵透彻,睫毛弯弯,下面搭配了一条黑色短裙,腿上穿着长黑丝袜,看着这个一身黑的小美女,一个字感觉有点冷酷。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能在车上狠狠揉捏着她的奶该多好?不行,我怎么得也得找个机会挑逗挑逗。

车上狠狠揉捏着她的奶

  我们的大巴在行驶出站,不多久便上了高速公路,那个夜空是比较安静的,望着车窗外的点点灯火,我眯着眼,也打起盹来。这一惊把我吓醒了,回到现实中来。我怎么动不了啊,我注视了一下身边,原来睡美人把她的美人头靠在我肩上了。我推了推睡美人,想把她叫醒。睡美人好像也半睡半醒着,头一歪,靠着车窗户睡了。我那激动得乱跳的心,终于安静下来。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我的肩膀又沉了起来。原来睡美人又掉头靠向了我。

  后来我睡不着,就拿出手机上网,她也毫无睡意,两个人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了,不得不说她的声音是真的很好听,让人听起来很御女,像电台深夜女主播。她说她是做足浴技工,由于经常去泡脚,两个人还是蛮有话题聊得,看得出她对我还蛮有好感的。那次我们聊了几小时的天,旁边的打鼾声,吵得我们更睡不着了,但是我们也没有什么聊的话题,她就转过去睡觉了,后来她又突然转过来,问我在看什么,我吓了一跳,说没什么。

车上狠狠揉捏着她的奶

  她冷不丁的就把我手机拿过去了,我一下子懵了,她看了一下,马上就还给我了,脸很红,没说什么就转过去了,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她的声音简直是太好听了。为了让自己矜持点,于是我决定和她保持距离。但是她却特别热情,话题越聊越多。后来我都插不上嘴,就坐那儿听。不知道过了多久,车上的空调渐渐关了,很冷。她主动靠在了我的怀里,说是冷。我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一只手伸进了她的衣服里面,在车上狠狠揉捏着她的奶,她整个人都十分的热,看起来是比我撩拨的,然后她为了报复我,一只手也伸进了我的裤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