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生活变得那么混乱不堪 荡翁乱妇的艳情史

发布时间:2021-01-01 19:28:26   来源: 网络    

  我也想不到有那么一天,生活会变得那么混乱,再一次醉酒之后居然发现躺在身边的男人是公公,他跟我的丈夫性格不一样,很明显他更懂得情调。他让我在百无聊赖的生活中找到了一丝久违的激情,我明显觉得到公公都是喜欢我的,可是应对我的套近乎,公公总是很犹豫,还说像我们那样,一段荡翁乱妇的艳情史,是不会有幸福快乐的,可是我不甘心。

荡翁乱妇的艳情史

  从我先嫁个丈夫刚开始,幸福快乐间距就离我十分漫长了,我爸爸妈妈始终希望我要那种投机取巧过上好日子美好的生活,因此刚开始想尽办法将我嫁入豪门中。我和老公认识的时候,就了解到他是一个花花公子,拿着爸爸妈妈的钱在外边放纵的富家子弟,身旁漂亮美女无数。但是爸爸妈妈感觉丈夫家富有,活生生逼我嫁给他,刚开始我们生活也还是幸福快乐的,但是产下大儿子以后,丈夫对我们愈来愈冷漠,又开始在外边和其他女性暖味,我们之间的婚姻已经变成了一种形式,每天只有我和儿子在家里。

  公公管理着大企业,每日回家了比较晚,而且公公是一个比较痴心的男人,自打家婆过世后,他始终也没有续弦。那晚和老公在家里吵架起来,他发火摔门而出,我这自己独自一个人在大客厅里喝闷酒,感觉夏季的生活的十分痛楚。这个那时候应酬回家喝多的公公被秘书带回去,我们合伙人将公公送到屋子,秘书离去后我去公公的卧房探望他,在那一瞬间竟然看成了老公的脸,就这样在我的主动下,我们在一起了,等我醒悟过来后,事情已经不可挽回了。

荡翁乱妇的艳情史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他躲避了我很长一段时间,似乎很怕他的儿子发现并跟他断绝父子关系,但我每日像个怨妇希望着公公回家了,希望他可以帮我愿意的家中温暖。后来公公尽管回家了,可是回绝了我的建议,还说自己此次是回家搬东西的,之后他自己住在外边,我看着他像猫一样想要又害怕的样子,觉得真的好笑。现在我心里爱的人是公公,但是我们之间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我幻想的那种荡翁乱妇的艳情史,根本不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