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经受不住闺蜜的诱惑在女朋友面前和闺蜜做

发布时间:2021-01-01 12:28:25   来源: 网络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女朋友长得很漂亮,她的那帮闺蜜一个个也蛮不错,要身材有身材,要样貌有样貌,让我越看越眼馋,其中的一个女友闺蜜跟女朋友好的如胶似漆,搞得我像是第三者插足似的,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她对我也有想法,我们两个经常在一起偷情着,这种生活让我充满了乐趣,我一直幻想着在女朋友面前和闺蜜做。她是一个网络主播,那是特别漂亮,还很性感,所以粉丝也比较多。而我家境也还算可以,其实我并不在意她能挣多少钱,就当是个乐趣吧。

女朋友面前和闺蜜做

  我们是还读大三的时候,我和她认识也是因为看她的直播,之后想办法要到她微信,从此就死皮赖脸的聊天着,聊了足足一年多才见面。当然,见面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就迅速升温,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大学里面课程不多,我平时有不少的时间,经常会去她直播的地方。而她直播并不是在家里面,而是在一个主播平台的公司中。但是女友有个闺蜜,那也很漂亮的,她那个闺蜜就是那种性感火辣的美人。

  女友和闺蜜关系特别好,我们常常约会的时候,都会带上她闺蜜,虽然有个大电灯泡吧,但是这个电灯泡也是个美女,我也没有多抵触了。可是我并不知道她这个闺蜜对我有想法,那天是周六,第二天就是我生日。女友闺蜜发信息给我,说明天想约我一起去看电影。我当时先愣了一下,之后就婉言拒绝,说我肯定要和女友在一起啊。其实我当时还有个打算,平时她都当够了电灯泡了,就不想我生日的时候她再来了。我和女友交往了那么长的时间,都还没有机会更进一步,我生日就是好机会啊。

女朋友面前和闺蜜做

  结果女友的闺蜜却突然跟我表白了,说她很喜欢我,想跟我在一起,我有一种感觉,肯定能发生点什么,如果我女朋友不介意的话,我要在女朋友面前和闺蜜做。在生日过去后,我去找女友的闺蜜,试探试探一下她。但是去了她家以后我才知道,原来这个妹子对我是真爱,她把我的照片全都贴在了家里。看到这些我感动了,因为女朋友从未给我准备过这样的东西,于是我把她抱到了床上,两个人缠绵地搂在一起,这种感觉真是好棒,接下来的一步,我要想办法实现我双飞姐妹俩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