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妻子的闺蜜整天穿得比较暴露 还是在郊外的车里干到爽

发布时间:2021-01-01 17:28:26   来源: 网络    

  我妻子的闺蜜是个非常成熟而善于打扮的人,她整天穿的比较暴露,听妻子说她这个闺蜜的每一任男朋友都非富即贵,说白了就是一个靠男人生活的女人,那天晚上大家玩得非常开心,以至于玩得过了头,那次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当着妻子的面上了她的闺蜜,我们开车到野外野战,我一次又一次挺入,两个人都快乐的快要飘起来,我觉得还是在郊外的车里干到爽,老婆在前面睡得很沉,对我们两个人在后座做的事情,一无所知。

还是在郊外的车里干到爽

  直到一次老婆的闺蜜被所谓男友的老婆捉奸在床,我和老婆才知道她成为了别人的小三。不过她从那个男人手里得到了不少的好处,分开的时候也非常潇洒,可能这次是真的动心了,分开之后她的心情一直非常低落,于是老婆想要带她闺蜜出门旅行一趟,而我自然也跟着她们一起去,美其名曰保护她们。我就和妻子一直想去海南玩的想法,这正好就是机会,我们出门旅行的钱也是有人付,我还是比较乐意当小跟班的。

  在这凉凉的海边,妻子和她闺蜜穿着性感的比基尼,身为她们身后的男人,我得到不少男人羡慕的眼光,只可惜另一个女人不属于我。那天在海边的时候,我的眼睛一直盯着妻子的闺蜜身上,想要将她压在身下征服,没想到白天幻想的事情,在晚上竟然成真的了,那天晚上我们找了个酒吧喝酒,妻子的酒量比较小,几杯酒下肚就醉的不省人事,最终变成我和她闺蜜一起喝。

还是在郊外的车里干到爽

  到了凌晨我们本来是应该找酒店,但是我不想去,我将妻子抱上车,我和她闺蜜就坐一起,因为我们住的酒店在景区里,距离酒吧比较远,我就坐在车里假装休息。忽然我感觉到一双灵活的手在我的大腿上游走,我我知道好戏来了,她终于上钩了。老婆闺蜜因为醉酒,变的更加妖媚,尤其是她目不转睛看着我,我顿时就有了欲望,但是老婆在前排睡觉,我不敢有太大的动作,于是我们调整了一下座位,我把她抱了起来,让她成为了主角,这种感觉格外刺激,还是在郊外的车里干到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