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欧阳娜娜跳下舞台是什么节目 娜娜跳下舞台粉丝接住视频太感动

发布时间:2020-11-28 13:28:27   来源: 网络    

欧阳娜娜是大家很熟悉的一位明星,一度有“哪个女孩不想活成欧阳娜娜”这种话题引起大家的热议,欧阳娜娜在网络上的讨论度和关注度一直都非常的高,话题度也是一直都居高不下,不过之前欧阳娜娜跳下舞台是什么节目,娜娜跳下舞台粉丝接住视频太感动。

欧阳娜娜写真照片

欧阳娜娜写真照片

欧阳娜娜跳下舞台是什么节目,这就是之前的大热门综艺《乐队的夏天》时,欧阳娜娜在台上表演,台下的许多观众都是她的粉丝,为给大家一个惊喜,欧阳娜娜突然跳下舞台,用身体迎接粉丝,多位粉丝高举双手,准确无误的将欧阳娜娜接住,玩了一遍游戏之后,又玩了一遍,受她的影响,新裤子乐队的一名成员也跳下舞台,这个小惊喜充分证明,欧阳娜娜和歌迷之间非常有默契。

欧阳娜娜大片艺术

欧阳娜娜大片艺术

欧阳娜娜跳下舞台是什么节目,这可以说是《乐队的夏天》的一个热点话题,她和粉丝之间的默契让人羡慕,作为主要嘉宾之一,欧阳娜娜受到关注,某一期中,她和盘尼西林乐队迎来合作,舞台上,盘尼西林的主唱小乐头戴白色宽边帽,上身一件白色衬衫,下身一条蓝色长,裤欧阳娜娜白色衬衫搭配白色长裙,看上去仙气飘飘。

不止是《乐队的夏天》这个综艺,欧阳娜娜最近活跃在各种综艺的舞台上,她曾发文感谢《演员的诞生》这个节目,能遇到这么多老师和这么多角色,就已经是一个很棒的经历,节目一周一期陪伴大家,而舞台背后的故事每天都陪伴自己发生,还会继续加油。

欧阳娜娜拉大提琴照片

欧阳娜娜跳下舞台是什么节目

欧阳娜娜跳下舞台是什么节目,这个节目是《乐队的夏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搜索一下,欧阳娜娜跳下舞台的那一期是她首度和盘尼西林合作,展示了大提琴表演和盘尼西林乐队达到高度配合,惊艳现场,表演后的欧阳娜娜还激动的跳入观众席中,完美的表现使她立刻变成现场的“团宠”不仅收获了乐队和观众的心,而且还受到了两位专业音乐人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