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雨馨助理是谁 揭露王雨馨助理曝其自杀具体始末现状怎样了

发布时间:2020-11-19 20:28:27   来源: 网络    

 520本来是情侣们庆祝的节日,因为他谐音我爱你,不过当天娱乐圈却又出重磅新闻,黄景瑜前妻王雨馨发文表示:被打很疼,被出轨也很疼!王雨馨这句话可以直接看出她被家暴了还被出轨了,要提出控诉,此前,王雨馨助理爆料黄景瑜和女演员张艺上存在不正当关系,雨馨助理是谁,一起看看。

王雨馨和黄景瑜结婚证
王雨馨和黄景瑜结婚证

想要进入娱乐圈需要一颗强心脏,你不知道自己会面临些什么诋毁和谩骂,516日凌晨,黄景瑜前女友王雨馨发文向世界告别,疑有轻生念头,“再见了这个充满恶意的大半个全世界,再见了曾经深爱和我深爱的大男孩”随后,王雨馨还点赞了之前疑似插足她与黄景瑜感情的张艺上的微博。

 

王雨馨照片
王雨馨照片

半夜凌晨四点,网友们都表示非常担心她的状态,怀疑张雨馨是不是想要轻生自杀,发出这样言语之间透着心碎,且语义不详的动态,517日,自称是王雨馨助理的网友发文证实了王雨馨自杀一事,并表示王雨馨经过一天一夜的抢救后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昏迷。

 

 王雨馨助理是谁,他也曾表示王雨馨和黄景瑜之间的事情太多太复杂,或许真因为这些复杂背后的阴影让王雨馨得了抑郁病,称是大家误解了王雨馨,并斥责黄景瑜的团队洗脑能力很强,最后,他也喊话黄景瑜称:“那些阴影她能何时终结,你自己心里有数你做过的事情,狠手一时爽,殊不知毁掉的是别人的一生。”

 

王雨馨和黄景瑜照片
王雨馨和黄景瑜照片

在自己的艺人被家暴这件事上,经纪人是绝对不能姑息的,王雨馨助理怒斥:黄景瑜不敢回应这已经证明他默认了他的行为,不要再被误导了,理智的粉丝们醒一醒,黄景瑜打的馨姐嘴里流血,脸上淤青一个月才消掉,一个月不能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