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丁嘉丽和孙红雷的故事是真的吗 孙红雷丁嘉丽过往终于被曝光

发布时间:2020-11-27 21:28:26   来源: 网络    

丁嘉丽和孙红雷的故事是真的吗?孙红雷丁嘉丽过往终于被曝光!这也是孙红雷事业蒸蒸日上后,比较容易被扒出来的过往经历了。对于大红大紫的孙红雷大家都是不陌生的,无论是影视剧中的“黑道大哥”形象,还是在综艺节目中自称“颜王”的可爱性格,都让孙红雷在很多人们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与丁嘉丽的过往故事里也再次被人们所提及。

孙红雷照片

孙红雷照片

丁嘉丽和孙红雷的故事是真的吗?两人的故事到底是真是假无从考证,要说事件的起源是在于金星主持的脱口秀中爆料的一段娱乐圈的黑料。指出未出名的男明星由于没戏拍追求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圈中人脉较广的大姐,经过多次的感动,让大姐不断着为其制造出镜机会,甚至跪求导演为其出戏,男明星红了之后与大姐分手,并扬言“你觉得我们配吗?”说出这种伤人的话语。随后就有人爆料出那个男明星是孙红雷,那位大姐则是丁嘉丽。同样是相差十几岁的恋情,因为孙红雷与巩俐的绯闻闹得不欢而散。这对一直处于在娱乐圈没有污点的孙红雷来讲,则是在情感方面画上了浓厚的一笔。

丁嘉丽的照片

丁嘉丽的照片

以上就是丁嘉丽和孙红雷的故事是真的吗?孙红雷丁嘉丽过往终于被曝光的基本介绍了。当大家听到两人的故事的时候又会有怎样的感想?其实,丁嘉丽曾有过两任丈夫,第一位丈夫曾当过演员又下海经商,因经济犯罪而判无期徒刑。另一位丈夫是一名大学讲师,感情一下相对稳定,后因男方出轨宣告终结。而如今丁嘉丽和孙红雷的故事被曝光不知事实真相如何,但也希望两人各自安好,能够都拥有彼此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