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亦凡背两米高玩偶走秀 奇葩造型丝毫没有影响吴亦凡帅气颜值

发布时间:2020-08-07 10:39:44   来源: 网络    

日前,人气演员吴亦凡参加走秀,帅气超高颜值的吴亦凡背两米高玩偶走秀,吸引到了无数网友们的目光,大家都争先感叹,吴亦凡简直太帅了,即使背着这个搞笑的巨型玩偶,依旧没有影响到吴亦凡的颜值,还有粉丝激动的表示,看到吴亦凡的脸就能舔一天了,简直帅得人神共愤。

吴亦凡背两米高玩偶走秀

吴亦凡背两米高玩偶走秀

8月6日,吴亦凡走秀造型,成功地吸引了全网网友的关注,背两米高玩偶让网友直呼自己笑了。原来,当天是路易威登的2021春夏男装大秀,吴亦凡背着两米高的玩偶压轴走秀,瞬间吸引了全场的注意力,惊艳全场。 同时也让全网网友们看到了另外一个吴亦凡,还被刷上了热搜。从吴亦凡背两米高玩偶走秀的现场照片来看,吴亦凡穿着白色西装套装,尽显挺拔劲瘦的身材,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本身就很帅气的吴亦凡,背着的玩偶长相却极其丑萌。

吴亦凡帅气走秀

吴亦凡帅气走秀

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瞬间点燃全场。这个玩偶的灰色大爪子还横在吴亦凡的胸膛前方,看起来就像是吴亦凡被挟持了一样。不得不说,对于吴亦凡背两米高玩偶走秀的设计,这一次品牌方的目的达到了,以新奇的创意成功地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一般来说,走秀的初衷是为了展现服装,但在很多秀场,我们往往都能看到很多奇葩的设计。有不少网友看到吴亦凡背两米高玩偶走秀之后,纷纷表示:果然帅的男人背什么都帅啊, 希望超模凡之后有更多出场机会!

吴亦凡为什么要背玩偶走秀

吴亦凡为什么要背玩偶走秀

吴亦凡其实已经有多次走秀的机会,每次吴亦凡走秀出场亮相都能受到全网的关注,大家都感叹吴亦凡的颜值,简直像漫画里走出的少年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