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 林更新四天约会两名女生私生活太丰富

发布时间:2020-08-05 10:27:16   来源: 网络    

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是怎么回事?林更新在感情生活这一方面,一直备受大家热议关注,这不近日,有狗仔拍到林更新四天约会两名女生私生活太丰富,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猜测,林更新这是有新恋情了吗?不过究竟哪个才是真正的新女友呢?林更新最新消息曝光,疑似有新恋情真的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

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

据了解,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林更新四天约会两名女生,举止亲密同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7月15日,林更新和一位黑发齐刘海美女同行,美女挽住了林更新的胳膊状态亲密!7月17号,林更新又与另一位棕色头发美女同时出现,还贴心的扶着对方的腰让其先上车,绅士感十足!

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

林更新四天约会两名女生

19日林更新又与17日在一起的美女相聚,在大街上热聊很是轻松!爆料者还提供了视频和照片,对此有媒体致电林更新的工作人员,对方这样回应:“不方便,不知道”,便挂断了电话!自从复工后,林更新的动态越来越多,除了和这两位美女亲密出行以外,日前还在社交账号上发文称:我想我媳妇儿了!网友们瞬间一脸懵,随后其绯闻女友盖玥希回复了一个狗头,十分甜蜜,当时大家还以为林更新是在官宣恋情,但如今看来是真的在宣传新剧,但这两位美女究竟谁是林更新的现任还是朋友就不得而知了!

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

林更新最新消息

林更新新恋情疑曝光火速上了热搜,不过林更新的女朋友都传了多久了,私底下吃个饭稍微有点接触就算是女朋友嘛,毕竟林狗可是九亿少女的梦,不过不少网友表示丝毫没有半点惊讶,还能看出两个不同女生,现如今林更新也是单身状态,如果真的有女朋友了也是十分好的,还是坐等官宣吧,切勿信谣言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