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家佳什么时候离的婚 邓家佳和初恋老公离婚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8-04 11:28:23   来源: 网络    

《爱情公寓》中的小姨妈应该很多人都记得,邓家佳就是小姨妈的扮演者,邓家佳的感情生活一直得到很多人的关注,当时邓家佳和初恋男朋友结婚的时候也是很多人祝福的,但是两个人最终还是离婚了,那么邓家佳什么时候离婚的呢?他们是因为什么原因离婚呢?

邓家佳什么时候离的婚

邓家佳什么时候离的婚

邓家佳个人资料介绍,邓家佳在1983年的时候出生,在2010年的时候出演《爱情公寓2》中唐悠悠人气上升,接着主演《爱情公寓3》《爱情公寓4》,她的经典作品还有《全民目击》《爱情也包邮》《想明白了再结婚》《缘来幸福》《我不是精英》《无证之罪》等等,在2014年11月19日的时候,邓家佳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当时爱情公寓的很多演员都有来参加,场面十分的热闹,邓家佳在婚礼现场也感动的流泪。

邓家佳什么时候离的婚

邓家佳

邓家佳什么时候离的婚?十年的感情很多人都以为可以一辈子的走下去,但是很遗憾,邓家佳这一段婚姻最终是以离婚收场的,在2019年1月18日的时候,邓家佳工作室发文宣布邓家佳已与于岩离婚。当时大家都十分的惊讶,他们可是很多人都看好的一对,在没有结婚之前,邓家佳与老公有五年还是异地恋,最终还是分开了,邓家佳的前夫是某品牌的创始人,而且身价过亿,如今十多年的感情终成泡影,不免让人感到可惜。

邓家佳什么时候离的婚

邓家佳照片

关于分手的原因,外界一直有很多的传闻,有人说是男方出轨,但是一直都没有证据证明,而邓家佳的回应都是和平分手,只能说有一些人只是适合恋爱,结婚还是需要慎重,希望邓家佳可以再遇到一个合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