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雨绮称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 张雨绮情史历任丈夫怎样遭扒

发布时间:2020-07-30 09:57:14   来源: 网络    

张雨绮称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是怎么回事,日前,张雨绮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之后,人气大涨,憨憨的形象圈粉了不少人,这不,张雨绮脱口秀大会上自嘲称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张雨绮情史历任丈夫怎样遭扒,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张雨绮称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

张雨绮称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

张雨绮在《脱口秀大会》的开场秀简直slay全场不仅面对李诞,罗永浩时疯狂输出,自黑起来也毫不嘴下留情,“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我们团跳舞从来没齐过”张雨绮成长在离异家庭,与母亲相依为命,自小性格独立、坚韧,这可能就是她敢于离婚,从“我看男人的眼光不是很好”中可以看出,他并没有把所有男性都统一为“坏”只是自己在这两次婚姻中“眼光不是很好”。

张雨绮情史

张雨绮情史

2011年4月18日,张雨绮与大20岁的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2014年9月15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回应丈夫王全安嫖娼一事 。2015年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2016年10月26日,张雨绮在微博正式公布,与相识七十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次年10月,张雨绮生下了龙凤胎 。2018年9月24日,张雨绮与丈夫发生家庭纠纷 ;9月27日,张雨绮的经纪人通过微博宣布,双方已协议离婚。

张雨绮情史

张雨绮历任丈夫

脱口秀中还借朋友的话说“不离三次婚都进不了好莱坞”,这很明显是自嘲啊,谁经历2次失败的婚姻都会难以接受,但她承受住了,而且现在很乐观自信,但也有可是故作坚强吧!最近参加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第一次表演时,张雨绮选择了《粉红色的回忆》,尽管舞蹈被吐槽不协调,但这丝毫不影响她散发成熟女人的魅力。她越挫越勇,又多次挑战舞蹈,甚至是rap,还拿下过公演第一。

正如她自己所说,“我的本职工作又不是这些,只要能做到尽力就好了”他乐观的心态和自信让她的演艺生涯十分畅通,没进上戏之前就已经被签约,两次和星爷的合作也是让她被大家所熟知。虽然她的婚姻很不理想,甚至可以说是十分失败,但丝毫不影响她积极自信的生活,希望张雨绮以后能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