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丹近照孕肚隆起 晒美照一脸幸福笑容

发布时间:2020-07-27 14:21:03   来源: 网络    

近日,朱丹怀着二胎也闲不下来,发微博称回京几天见了朋友,解决了几件工作,看来也挺忙的。朱丹近照孕肚隆起,晒出的美照中一脸幸福的笑容,手托着隆起的肚子,即使怀孕了,颜值还是在线,和平时相比也没有胖很多。

朱丹近照孕肚隆起

朱丹近照孕肚隆起

7月26日下午,朱丹首次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光自己的二胎孕照,还写道:“短暂的回京之旅…见了想见的人,完成了几件工作,忙碌又充实。我相信下一次重逢不会太远”,心情非常不错。照片中,朱丹化着淡妆,秀发披肩,侧身回眸甜笑入镜,已经怀孕数月的她脸蛋圆润了不少,气色看上去也相当不错。看得出来,怀上二宝后,朱丹的状态依旧在线哦。

朱丹

朱丹

正面出镜的朱丹身穿印花孕妇裙大方秀出孕肚,手抚大肚的模样母爱满满,恬静温婉,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二度当妈的喜悦啦。而且之前直播时朱丹就表示怀孕已经满三个月,没想到才没多久就已经肚大如箩啦。

看到朱丹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恭喜美丽的小小丹妈妈”、“好美呀,才4个月肚子就这么大了”、“超美的孕妇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