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希怡不吃蓝盈莹撒娇那一套 对撒娇女人没一丝心软不愧是女大佬

发布时间:2020-07-17 09:07:36   来源: 网络    

近日,郑希怡在采访中被主持人问起有没有朋友向她撒娇时,郑希怡回答很少,只记得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们蓝盈莹那次,但当事人郑希怡不吃蓝盈莹撒娇那一套,对向自己撒娇的女人并没有丝毫的心软,郑希怡身边的朋友包括自己都是事业型的成熟女人,所以也难怪不吃撒娇那一套。

郑希怡不吃蓝盈莹撒娇那一套

郑希怡不吃蓝盈莹撒娇那一套

主持人问到郑希怡会有小女人跟你撒娇吗?郑希怡也表示很少,就上次蓝盈莹撒娇要求换歌时,她是直接拒绝的,因为她根本不吃这一套。姐姐是真的好飒,该拒绝时就拒绝,因为实力放在那里。这次《浪姐》,郑希怡的表现,观众们是有目共睹的,姐姐真的很努力。

郑希怡不吃蓝盈莹撒娇那一套

郑希怡不吃蓝盈莹撒娇那一套

蓝盈莹也挺好的,毕竟是个节目,年龄也比较小,撒娇很正常,只是希希子不吃这一套,总体这说《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是真的不错,可以让30岁以后的人,不再那么惧怕以后的生活,看到姐姐们以后,也会大胆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拒绝不想合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