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战工作室致歉信 肖战迟来的道歉能被大众所认可吗

发布时间:2020-07-15 09:52:59   来源: 网络    

肖战工作室致歉信是怎么回事?日前,肖战工作室致歉信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肖战风波可谓是让肖战的演艺事业一度陷入低迷,影响十分的大,不过这场风波也是持续了非常长的一段时间,身为明星,有义务责任对粉丝进行鉴别以及引导,明星享受粉丝追捧,众星捧月的同时,也应该想到,爱自己的粉丝,会不会对自己造成负面的影响,肖战迟来的道歉能被大众所认可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肖战工作室致歉信

肖战工作室致歉信

据了解,肖战终于发文了,肖战工作室发文致歉粉丝管理上的缺陷,在大浪潮的冲击之下,互联网的联合低质下,肖战工作室头一次承认了自己“未能引导各类粉丝群体”,并且炸掉了几个肖战粉丝的大号。7月13日,不能提名字的部门发布关于开展2020“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的通知。7月14日上午,#微博社区公告#7月9日微博与肖战工作室,就粉丝引导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谈话。7月14日下午,肖战工作室发布的致歉信。

肖战工作室致歉信

肖战最新消息

肖战事件持续有了多久了?肖战以饰演由《魔道祖师》改编的《陈情令》里的魏无羡而一炮走红,随后肖战的资源跟着就多了起来,俗话说人红是非多,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由于肖战唯粉的一些举报行为,导致肖战有了非常有名的“227”事件,碰巧不巧的这件事还发生在疫情时期。由于大家都不可以轻易外出,导致大家心里一直压抑着,没有地方发泄,而肖战唯粉做出了这件事,而且和路人吵了起来,导致很多路人对于追星的事情反感更加严重,最后致使肖战成为了很多人的攻击点。“227”事件已经过了大概5个月,对于不经常关注这件事的人以为肖战工作室“销声匿迹”了,其实并不然,在之前肖战工作室已经做出了这方面的回应,而且也经常有发微博。

肖战工作室致歉信

肖战道歉

从肖战工作室发的道歉信来看,他们之前以为这件事不会这么严重,可是他们低估了网友们的能力。“227”这个事件对肖战的影响很大,导致很多由肖战代言的品牌,遭到了很多人抵制,现在肖战工作室时隔多月后做出了更正式的回应,肖战工作室发了道歉信,信中大概:建立肖战工作室的初衷是希望架起肖战先生与公众沟通的桥梁,发挥肖战先生的公众影响力,为社会创造更多有益的价值;在粉丝的正确引导上出现了缺位,让无辜的网友遭到了攻击谩骂,给相关部门和大家的工作带来了困扰;我们将用积极的态度去引导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