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森与女友同居 曾被曝约会遭否认如今以及同居了

发布时间:2020-07-14 11:24:34   来源: 网络    

想必很多人都是在妇联中认识到抖森的,抖森扮演的洛基应该是人气最高的反派了吧,而回到现实生活中,抖森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抖森与女友同居的消息就让不少女粉“伤心落泪”,其实抖森和女友的消息其实早就传出来过了。

抖森与女友同居

抖森女友是谁

外媒曝“抖森”汤姆•希德斯顿已经和小3岁女星扎威•艾希顿在亚特兰大同居,知情人士透露:“汤姆和扎威对两人的关系一直保持沉默,但最近几个星期她都在美国陪伴他,他们非常适合,享受着生活更安静的一面。”

抖森与女友同居

抖森与女友同居

扎威•艾希顿本人也是一个演员,年纪也比抖森小3岁,今年36岁。但是,她的名气和抖森相差太远,演过《新乌龙女校2》等四部电影,平时演一些舞台剧。很多人之前都不敢相信抖森会和她在一起,甚至去年有人爆料两人的恋情时,抖森的好友还出面否认了。

抖森与女友同居

抖森要结婚了吗

虽然很多粉丝对抖森女友的颜值不是很满意,但是这毕竟是抖森找对象,所以其实主要就是抖森喜欢就好了,据悉现在抖森和小女友正在度假,还一起完成装修英国的房子,看来两人是奔着结婚去的,祝福抖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