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杜华给丁当擦眼泪 擦完又抹在丁当衣服上一秒破坏气氛

发布时间:2020-07-14 09:54:18   来源: 网络    

最近大家都有看到黄圣依的“我哭了,我装的”表情包吧?这样的反差真的很让大家觉得搞笑,而在最新的节目中,杜华给丁当擦眼泪的画面已经成为了第一个经典的镜头,这次是“心疼你,我装的”,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杜华给丁当擦眼泪

黄圣依我哭了我装的表情包

二次公演,丁当与金莎、白冰安安静静地唱完了一首《仰世而来》,说实话非常好听,但是看过节目的都知道现场观众基本只选燃炸的表演,所以丁当也因此被淘汰了,这也就出现了杜华给丁当擦眼泪的画面。

杜华给丁当擦眼泪

杜华给丁当擦眼泪

丁当一一致谢,谢赵兆,kenn,黄晓明,最后转身向站她身后的杜华致谢,杜华看着她要走了倒是表现得非常霸道总裁,直接双手奉上去捧着她的脸为她擦眼泪,本来很温馨的画面,却在杜华将眼泪抹在丁当衣服上的一瞬间气氛全没了。

杜华给丁当擦眼泪

杜华丁当表情包

其实杜华和丁当在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就有些“不和”了,没想到在丁当走的时候又贡献了另外一个名场面,或许两人真的不适合一起出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