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疑高云翔朋友圈怀念董璇 前妻新欢在怀私生活多姿多彩

发布时间:2020-07-13 11:48:36   来源: 网络    

最近,董璇屡次被拍到和男演员苏小玎同框的身影,进展很快疑似同居,而另一边有网友爆料疑高云翔朋友圈怀念董璇,这是什么情况呢?两人已经离婚分开,而董璇也有新欢在怀陪伴,高云翔是后悔了吗?

疑高云翔朋友圈怀念董璇

疑高云翔朋友圈怀念董璇

7月13日,网曝疑似高云翔朋友圈,他的个性签名写着“放不下、看不透、忘不掉、舍不得”似乎对董璇念念不忘。他还写有“如果你真的喜欢的话,得把自己放在外面,伸手去抓住它”。高云翔这边被爆出朋友圈的状态,那边董璇被拍到在剧组拍戏的路透,董璇正在拍摄的是《拆案》,也是和苏小玎一同拍摄的电视剧。

董璇高云翔

董璇高云翔

在董璇恋情被曝光的当天晚上10点多,高云翔还发了“相信自己,你就成功了一半”。近日,董璇再被拍到与苏小玎疑似手牵手前往某酒吧,期间男方疑似把手搭在女方腰上举止亲密,引发恋情猜测。

董璇在疑似曝光恋情后,当事双方都没有回应,不过网友倒是炸开锅,大家还是很祝福她的,在高云翔的事情上董璇也是仁至义尽,现在想要找寻自己新的幸福也是能够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