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盈莹为什么叫bww bww是什么意思啥梗怎么来的

发布时间:2020-07-10 16:11:32   来源: 网络    

蓝盈莹肯定没想到,在节目中第一期获得第一名之后,很多人都夸赞到,但是到了第四期的时候就成为了大家攻击的目标,对她挖苦的人很多,也给她取了代号叫bww。很多人就不明白了,蓝盈莹为什么叫bww呢?bww是什么意思啥梗怎么来的?

蓝盈莹为什么叫bww

蓝盈莹为什么叫bww

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看到蓝盈莹被叫称bww的时候都是用拼音首字母去猜测,但是发现完全对不上,那就英语?b可能是blue蓝色的简写,但是ww又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英语是对的,bww就是blue win win这三个单词的首字母了。

蓝盈莹为什么叫bww

蓝盈莹bww是什么意思

现在知道为什么蓝盈莹叫bww了吗?blue win win就是蓝赢赢,既有英语又有谐音,难怪这么多人看到蓝盈莹被叫做bww的时候都反应不过来了,网友取名取外号真的是有一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