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德普炮总短信内容曝光 德普好男人滤镜碎一地和前妻纠葛真相曝光

发布时间:2020-07-09 10:17:29   来源: 网络    

德普炮总短信内容曝光是怎么回事?日前,关于德普和前妻艾梅柏希尔两人之间的恩怨纠葛,外界一直都是议论纷纷,究竟德普是不是无辜的呢,这不德普炮总短信内容曝光,德普好男人滤镜碎一地和前妻纠葛真相曝光,炮总要德普烧死艾梅柏。所以到底谁才是受害者?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德普炮总短信内容曝光

德普炮总短信内容曝光

今天,随着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离婚案的开庭,德普和艾梅伯双方都开始互相甩出证据证明对方是错误的。而德普和炮总paul bettany俩人聊天的短信内容也遭到了曝光,不过却有网友分析表示这是艾梅伯家暴实锤但是没有证据只能往别处转移大家的注意力了。

德普炮总短信内容曝光

德普炮总短信内容曝光

7月7日,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离婚案在伦敦高等法院开庭。据《每日邮报》报道称,当天是法庭举证,双方都拿出了对自己十分有利的证据。德普坚称自己在婚姻中从未使用过暴力,称自己在整个婚姻过程中都遭受虐待,还指控艾梅柏和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以及男演员詹姆斯·弗兰科有“两段婚外情”。德普还曝出了一条惊人的消息,“当她在我们的床上排便时,我决定与她离婚”。另一边,艾梅柏与律师晒出受伤照片称德普才是家庭暴力的施虐者。随后德普和复仇者联盟中“幻视”扮演者paul bettany短信曝光,炮总要德普烧死艾梅柏等看起来非常恶毒的谈话。

德普炮总短信内容曝光

德普炮总短信内容曝光

当律师询问德普是否向女儿鼓励使用大麻,德普否认,不过当律师换了一种说法询问德普有没有参与到女儿13岁时吸大麻的行为中时,德普回答是。其实德普的女儿Lily在洛杉矶上流贵族学校上学,再加上大麻在美国部分地区是合法的,德普怕女儿12岁时在派对上接到别人递来的大麻,不知道怎么办。德普告诉她不要用,而且她可能不知道里面混合了其他什么物质。但如果有一天她真的想要用药,请一定要来找他商量。法官问他是否鼓励女儿吸毒,他表示否认。而普和炮总paul bettany俩人曝出的聊天内容看起来确实非常恶毒了,对于艾梅伯的恶意很大,不过据说那时候是艾梅伯在婚后一个月以后就出轨了马斯克。后来短信里德普又说自己根本不会对艾梅伯家暴,他的年纪和所受的教育决不允许自己做这样的事情。

大家一直以来关注德普和艾梅伯离婚案的焦点就是到底谁才是家暴的人,很明显从目前的证据可以看到,艾梅伯没有证据来证明德普是实施家暴的人,之前艾梅伯晒出自己手上的照片,也被证实是化妆伪造的。

而艾梅伯这边就有些不利了,除了拿一些德普之前的事情来转移注意力以外,没什么证据能表明德普实施了家暴。但是艾梅伯可是亲口承认在录音里打了德普的人,“I didn't punch you,I was hitting you”“I can't promise I won't get physical again”这些话都是她亲口说的。因为这起离婚案庭审要持续3周,接下来还会有腥风血雨,虽然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到了这种地步挺让人唏嘘的,不过该弄清的事情还是要弄清楚,不能冤枉了谁,所以吃瓜网友们也别着急,等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