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 铁榔头早就有了退休的想法

发布时间:2020-07-08 09:42:37   来源: 网络    

中国女排精神一直都是很多人交口称赞的,而郎平对于中国女排而言的重要性相比已经不用多言,不过郎平退休的消息其实早就有了耳闻,近日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的事情也是让很多人不舍,但是其实由于疫情关系,郎平已经是延迟了一年的时间了。

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

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

主教练郎平近日接受采访时证实,她将于东京奥运会后退出排坛一线执教的想法没有改变。郎平原本和中国排协签订的工作合同是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后结束,由于疫情原因导致奥运会推迟一年进行,郎平的合同也相应延续了一年。

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

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郎平证实,东京奥运会是自己退出排坛一线执教的节点,这个想法依然没有改变。虽然很不舍郎平教练的隐退,但是毕竟她年纪也大了,也时候享受一下安稳的生活了,相信女排精神也会一直传递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