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冬雨片酬过亿 双料影后周冬雨天价片酬曝光令人太惊讶

发布时间:2020-07-06 15:45:53   来源: 网络    

周冬雨片酬过亿是真的吗?日前,周冬雨被曝片酬过亿,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大家都知道娱乐圈演员工资十分高,但片酬过亿实在是令不少人都吃惊了一把,因《幕后之王》片酬一事引发争议之后,双料影后周冬雨天价片酬曝光令人太惊讶,周冬雨片酬过亿是怎么回事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周冬雨片酬过亿

周冬雨片酬过亿

据了解,随着鼎龙文化年报揭露电视剧《幕后之王》的片酬曝光,两位主演周冬雨和罗晋的片酬疑似引发争议,周冬雨片酬过亿,罗晋片酬也有7700多万,你觉得以周冬雨在影视圈的地位,这个片酬正常吗?首先真假难料,如果是真的,可能也是有参与投资吧 ,周冬雨因为一部豆瓣评分5.9分但却片酬的过亿的剧备受争议,但大家觉得她的演技究竟怎么样呢?

周冬雨天价片酬

周冬雨天价片酬

随后就有网友爆料周冬雨给好闺蜜马思纯的备注是“壮肥宽”,还在节目中透露马思纯长胖纹,还在节目上说她有肥胖纹。不知道他们是真的关系好,还是塑料姐妹情。女孩都不喜欢别人说自己胖吧。周冬雨演完《七月与安生》和马思纯一起拿了金马双影后,事业顺风顺水。

周冬雨天价片酬

周冬雨天价片酬

1992年出生的周冬雨,出道即是著名的“谋女郎”而拥有一张电影脸周冬雨凭借路人缘和精湛的演技成为了中国电影史上最年轻的金像金马奖的双料影后。名气和名誉获得了专业的认可,片酬自然也是水涨船高,上周周冬雨就被爆出拍摄一部电视剧的片酬报价超过超过一亿元,够买上海百套房,天价的片酬也让网友提出质疑:天价片酬是否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