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智楠给金莎投票 李智楠和金莎什么关系结婚了吗

发布时间:2020-07-03 09:24:56   来源: 网络    

李智楠给金莎投票是怎么回事?相信不少人都看过18岁的天空吧,当年这部电视剧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而李智楠和金莎饰演的石延枫和蓝菲琳备受大家喜欢,这不,时隔多年之后,李智楠给金莎投票,这对神仙cp还有售后,实在时令不少人都开心不已,李智楠和金莎什么关系结婚了吗?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李智楠给金莎投票

李智楠给金莎投票

7月2日,李智楠在微博晒出一张为金莎《乘风破浪的姐姐》投票助力的截图,并配文:“人生第一次投票,奉献给你了”。随后金莎转发该微博并发文:“石延枫最支持蓝菲琳,李智楠最支持金莎”。据悉,李智楠与金莎曾合作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网友看到两人互动纷纷直呼:“我的cp发糖了”“神仙售后!”“有生之年系列!”

李智楠给金莎投票

李智楠和金莎什么关系

李智楠是一位男演员,代表作就是当初在2002年的时候,李智楠17岁的时候所接拍的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了,在剧中的忧郁气质再加上李智楠的叛逆行为,李智楠在剧中与金莎的互动也让人深刻,李智楠与金莎在剧中还是一对暧昧不清的恋人关系,传闻李智楠与金莎因此结缘,还结婚了呢!其实并没有的,李智楠的老婆并不是金莎,李智楠与金莎两人也只是合作的朋友关系而已,李智楠与金莎都还是没有结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