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汪涵被声讨 代言产品翻车37万人被骗230亿

发布时间:2020-07-01 09:35:34   来源: 网络    

汪涵想必大家都是认识的,很多人对他的印象也是非常好的,但是近日却曝出了汪涵代言产品翻车的消息,据称37万人被骗一共230亿,这么夸张的数字真的是震惊了不少人,而目前汪涵被声讨,很多人也到线下拉横幅讨公道,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汪涵被声讨

汪涵被声讨

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汪涵代言的金融理财产品涉嫌诈骗,37万人被骗了230亿,还配了一张受骗群众拉横幅喊话汪涵还血汗钱的照片。很多受骗的网友表示当时都是看了汪涵的广告,相信汪涵才把钱放在涉事理财产品中,如今该理财APP涉嫌诈骗。

汪涵被声讨

曝汪涵代言产品翻车

据说这个产品之前乒乓球的教练刘国梁也代言过,所以在所有理财APP中可以排在前十了,并且这个产品的广告打的也相当硬气“冠军实力护航,幸福稳稳进账”,连宣传海报上都有汪涵和刘国梁竖起了大拇指。

汪涵被声讨

汪涵刘国梁代言产品名称

如今网上声讨汪涵的声音已经是越来越多,言辞更是激烈,还有不少网友在线下举横幅要求汪涵出来还血汗钱,退代言费,也是苦了这些老百姓了,而因为汪涵很少上网,更别说是微博上了,他最后一次上微博都是在17年的时候了,不知道这件事最终会怎么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