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都灵家境背景曝光 揭露陈都灵父母是做什么的高中发生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0-07-27 17:28:23   来源: 网络    

陈都灵在《左耳》中饰演李珥一角后就一战成名,这部电影也成为了经典,陈都灵也因此并迅速受到大众的喜爱和关注,她清纯的形象和书香气质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都灵家境背景曝光,揭露陈都灵父母是做什么的高中发生了什么。

陈都灵左耳照片

陈都灵左耳照片

陈都灵早在大学校园内就凭借自己清纯的外表成为了公认的校花,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所工科院校中,女生比例不到三成,女生在学校里自然被广大男生们呵护,论坛上也有很多男生都是她的粉丝,但她自己不希望受到外界干扰,也不希望像奶茶MM一样备受关注,同时,她的父母和老师都不接受媒体采访,因为觉得孩子还小,只希望她能够认真读书。

陈都灵写真大片

陈都灵写真大片

《左耳》由苏有朋导演执导,小说的反响就很不错,这样看来陈都灵的资源还是很好,一位新人演员就能有女主角这样的资源,她饰演的角色是17岁的李珥,因左耳失聪被称作“小耳朵”,这部电影取自于青春文学作家饶雪漫的小说。

陈都灵清纯照片

陈都灵清纯照片

陈都灵家境背景曝光,陈都灵是93年生的福建人,家人也都是知识分子,她小学和初中均就读于厦门市音乐学校,高中毕业于厦门一中,目前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三在读生,网上关于她家庭背景的资料和报道少之又少,十分神秘,但曾有网友爆料称她的家境其实十分优越,爷爷是本科生,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而她则是从小学音乐,钢琴已经过了十级,但对于自己的家境,陈都灵从未在公众面前主动提起,十分低调。

陈都灵基本没有在公众面前透露太多自己的家庭信息,保护家人的隐私,只知道她的父母是高级知识分子,出身书香世家,家境优越,陈都灵家境背景曝光,据悉,陈都灵出生于福建厦门,小学和初中均就读于厦门市音乐学校,高中毕业于厦门一中,平时生活学习十分低调,偶尔从事一些模特方面的兼职工作。